西汉姆联队(西汉姆联队徽)

西汉姆联队的法国中后卫祖玛早前因虐猫事件,被西汉姆联队罚款两周的周薪(即25万镑),然而这笔罚款稍早前曝光之后,多名西汉姆联队的队友却不满祖玛高达12.5万镑周薪太高,纷纷要求加人工,“铁锤帮”这次恐怕有得头疼!

这次罚款曝光后,祖玛的12.5万镑周薪,一跃成为西汉姆联队全队薪资最高的球员之一,而最近才续下新合同的首席前锋安东尼奥,以及乌克兰球员安德烈·亚尔莫连科亦是只有10万镑周薪,至于德克兰·莱斯、托马什·绍切克等主力球员甚至还要更低,难怪一群西汉姆联队的队友如此不满。

目前正受外界声讨的祖玛,上场比赛对阵沃特福德主力首发上场受到大量球迷批评,不过安东尼奥也是有帮这名队友说话:“我不会宽恕祖玛所做的事情,但之前有些犯下种族歧视的球员,在禁赛8场后还继续踢足球, 祖玛这次做的事是否比他们做的事更糟糕呢”?

祖玛本赛季以约3000万镑转会费从切尔西加盟西汉姆联队,随即成为球队防线上的主力,各项赛事为球队上场比赛16场。据报目前多家赞助商,包括adidas已和祖玛宣布解除合同,相信这次虐猫风波,对这名27岁的中后卫的职业生涯会有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