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女主播聊什么(yy直播什么)

YY上最早的大型公会,想必许多粉丝都知道是曾经皇族天赐创办的“皇族公会”。现在YY很多大主播早期都是皇族旗下的主播,而作为曾经YY上最古老的公会,皇族公会里有许多主播其实大家都还记忆犹新。

  皇族560的女主播戳小琪,可能现在很多YY粉丝对她没有什么太大的印象。

  戳小琪早期的“战歌”非常受欢迎,她的许多早期作品都是YY游客寻找的歌曲资源。在早期的皇族公会,戳小琪与左耳等主播,算是YY上“聊吧”时代中比较有名的人气主播。

  当然,在皇族天赐隐退后,皇族公会的许多主播也是各奔东西。戳小琪自然也是离开了皇族,不过她离开皇族好像还发生了一些不太愉快的事情。

  之后戳小琪在YY上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之后重返YY继续开播。不过没了皇族的光辉,戳小琪自然也是没了之前的热度。目前戳小琪在YY上的桐门公会继续直播,很少再有粉丝提及她。

  近日,戳小琪与曾经同是皇族公会的赵小磊连麦互动。

  赵小磊向粉丝们介绍了戳小琪,并称她为曾经的“皇族一姐”。许多粉丝对于皇族公会自然是很熟悉,但听闻赵小磊介绍后,不少粉丝也是才知道戳小琪曾经也是有过辉煌的时刻。

  赵小磊与戳小琪也是7、8年的老朋友了,戳小琪爆料自己当初退网是因为要开“视频”,自己怕“见光死”因此暂退了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