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朋友圈看半年(为什么朋友圈只能看半年)

微信最新版在去年底的时候已经更新了。有人选择主动更新。有人看到新版后觉得不好看没有自动更新。但是当2019年元旦刚过,第二天许多人就被强制更新了。

如今许多人注意自己的生活隐私,于是在微信里设置朋友圈三天可见,或者半年可见。对于三天可见,我们可以理解,就是最近三天的动态可以被别人看到。

但是朋友圈半年可见的设置有些人不是很理解。这个半年是当年的半年呢,还是按照月份来算的。

现在刚好又是新的一年到来,如果设置了半年可见,那朋友圈到底是开放2019上半年还是最近的半年动态呢?

我们来看看:

打开微信,找到【我】—【设置】

然后进入【隐私】

找到【允许朋友查看朋友圈的范围】

其实在这里就可以知道答案了。有三个选项:最近三天,最近半年,全部。这就表示半年可见的时间范围是最近的半年,按照月份来的,不是按照年份来的。

把范围设置好后再返回微信相册,查看自己的朋友圈动态。

在这里也可以看到,我朋友圈设置的是“半年可见”,所以自己的朋友圈动态在最近半年内都可以被别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