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下摆臂多少钱(奥迪a4l换下摆臂多少钱)

①正面回应:李想回应铸铁下摆臂“装”铝合金疑问

近日,理想CEO李想针对“L9后下摆臂银色涂层”回应网友时,又曝出了富有争议性的话。他在评论区留言称:强烈建议那些认知上觉得铝就一定好于钢和铁的网友们,把自己家房子的钢筋主结构都拆掉,全部换成铝的,绝对的安全又科学!

评:质疑是消费者应有的权益,如果连质疑都被卖方所剥夺的话,那以后还有说真话的人吗?


②奥迪夺冠:6月高端轿车销量排行榜发布

数据显示,6月份高端轿车市场表现亮眼,共有6款车型销量破万,奥迪A4L完成逆袭,以1.9万辆夺得冠军,奔驰C级、宝马5系和奔驰E级也都实现了同比大增,宝马3系与去年基本持平,奥迪A6L再次入榜前五,不过较去年同期仍下滑了31.4%!官宣!6月高端轿车销量榜公布:奥迪A4L逆袭夺冠,奔驰E级再破万!

评:总的来看,豪华车市场竞争仍在分化,未来的座次排位除了BBA外依然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值得我们关注。


③脑洞大开:苹果汽车新消息

The Information报道,苹果汽车的最新设计将有四个面对面的座位,以便乘客互相交谈;将没有方向盘或刹车踏板,同时还有一个类似大众甲壳虫车顶的弧形车顶。苹果的目标是获得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豁免,以发布无方向盘和刹车踏板的车辆。

评:自2014年苹果CEO库克批准了名为泰坦的电动汽车项目以来,苹果在其飘渺的“造车梦”中探索了八年。造车八年,汽车始终未见其踪影,高管频繁变动,苹果汽车还值得期待吗?


④集中发力:宁德时代下半年量产磷酸锰铁锂电池

宁德时代计划今年下半年量产磷酸锰铁锂电池,磷酸锰铁锂是在磷酸铁锂的基础上掺杂一定比例的锰而形成的新型磷酸盐类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目前市场上的玩家除了宁德时代还有比亚迪、欣旺达及亿纬锂能,不过貌似宁德时代的速度最快。

评:继麒麟电池的结构创新之后,宁德时代在化学材料领域又有了新的重大突破。而这,势必会给包括比亚迪在内的同行企业构成巨大的竞争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