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凯迪拉克凯雷德多少钱(21款凯迪拉克凯雷德价格)

【新车迷网11月28日洛杉矶车展资讯】凯迪拉克Escalade在国内称为凯雷德,据悉,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运动版首次亮相,凯迪拉克正在洛杉矶车展上推出适用于凯雷德的全新Sport Edition套装。

新款凯迪拉克运动版套装将可用于豪华,高级豪华和白金款,在这款高大大型的SUV车身上增添了各种光泽的黑色外观,包括前格栅,车窗镶边,车身侧面造型全都覆盖着黑色,还配备了一套黑色和银色相结合的22英寸合金轮毂。

正如您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新的Sport Edition套装只是针对外观造型升级,凯迪拉克凯雷德的机械部分保持不变。

凯迪拉克凯雷德大型SUV仍搭载6.2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为420马力(313千瓦)和460磅 - 英尺(624牛顿 - 米)的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秒。凯迪拉克提供2WD和4WD配置。

2019款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的附加功能包括12.3英寸数字仪表盘,该公司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提供几乎所有可用的连接选项,磁悬浮悬架控制(Magnetic Ride Control suspension 听起来高大上),16扬声器Bose Centerpoint音响系统和自动停车辅助系统等等。

2019款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运动版的定价为84,790美元约589,485人民币(包括运输费用。运动版套装单价为2,700美元,凯迪拉克将于2019年初开始接受订单。)

最后一点,值得一提的是,几年前有一些关于高性能版本可能性的传言。暂时称为Escalade-V / Escalade V-Sport并配备了雪佛兰Corvette Z06的增压6.2升V8发动机,额定功率为650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