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电子产品有回头客(回头客都有什么产品)

视频加载中...

(央视财经《第一时间》)随着进博会的开幕,老朋友如约而至,新朋友慕名而来,不少参加进博会的中外企业,也从“头回客”变成了“回头客”。

​参与了四届进博会的“老朋友”西门子医疗,今年带来了升级版血管造影机,在它的帮助下,医生在手术时就能实时看到患者体内的血管造影,能大大提高手术的准确性和成功率。

今年,“回头客”爱普生又携旗下低碳办公商用打印解决方案亮相第四届进博会。随着工作人员踩动自行车,地面上的绿色灯带亮起,不断闪烁攀升,几秒钟后功率就达到了12W以上,连接的打印机开始正常工作,相比于传统打印机,这种运用了最新一代冷印技术的打印机能耗降低了90%。

有着三届进博会参展经验的斯凯奇,今年在展台首次设立了新零售体验区,消费者可以使用3D足部扫描仪了解自己的脚型,通过大数据为自己匹配最为合脚的鞋。再次参展的卡地亚也带来了最新款的坦克腕表,搭载续航时间长达16年的太阳能机芯,还有用苹果废料加工而成的腕带。在汽车专区,各类新能源汽车也都被展示在最显眼的位置。

“新”是进博会永恒的主题。琳琅满目的新展品、应时而设的新专区,是吸引采购商纷至沓来的重要原因,也是进博会的魅力所在。

转载请注明央视财经

(编辑 孙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