妓女为什么害怕怀孕(妓女怎么保证不怀孕)

同居已经成为了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情侣们所期待,所向往的一种生活方式,能够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做喜欢的事情,这一点足够吸引太多的年轻人,使得他们越来越向往这样的生活。

虽说同居能够让两个人快速地了解对方,快速的去认识对方,并且随之加深关系,但是最后若不能够顺利的走进婚姻的殿堂,对于双方的伤害都是会有的,尤其是对于女孩来说,不仅会对自己的名声有影响,如果没有注意保护自己,可能还会导致怀孕等等,那么对于情侣之间第一次同居,女人最“怕”什么事?三个过来人说出大实话。

陈小姐:最怕感情走下坡路

其实对于感情来说我是看得比较明白的,不管是从网络上看到的,还是从身边人的经历中了解的,男人跟女人还是会有一些不同的,男人在得到了之后往往会变得不那么珍惜了,而女人似乎在经历之后会变得更加珍惜,更加深情!

关于同居就是如此,身边朋友的经历也常常告诉了我自己,同居之后若是两个人朝夕相处,那么关系肯定是越来越亲密的,所以会导致感情变得枯燥,乏味,若是稍不留意,那么就会使感情走下坡路。

所以在跟男朋友同居的时候,最怕的就是感情经不起朝夕相处的平淡,枯燥,最后分手,所以从这一点上我还是很害怕的,尽管在同居前两个人的感情十分要好,但是还是很怕没有个未来,最后空欢喜一场!

李小姐:最怕怀孕

我跟男朋友恋爱了两年了,毕业后我们也是开始工作了,就住在一起了,一块租了一个房子,然后开始了同居的幸福生活。

但是在同居的时候,我最怕的就是怀孕了,因为朝夕相处,因为我们之间还从未考虑过结婚的事情,而且现在的我们基本上是什么资本都没有,还是很怕万一怀孕了,然后赶鸭子上架去结婚。

而且对于同居的年轻人来说似乎这都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万一怀孕了之后对于女人来说只有两条路,一条路是顺利的结婚,生子,但是前提是双方家庭都很愿意,也很顺利,第二条路则是不要,或者是吃避孕药,或者是去做人流,但是最后伤害的都会是自己的身体。

萧小姐:最怕男朋友的“脏乱差”

其实我跟男朋友同居之前还是有过太多的想法的,尤其是对于男生的生活还是或多或少有些了解,无论是在电视剧里,还是从网络上,再或者是从身边朋友的口中来说,总是会觉得男孩子的家会比较乱,会比较的脏,袜子内裤满地飞等等,回到家里也不洗漱之类的,所以我还是很担心的。

而我们在一起刚开始的时候还是会比较在意一切的,会有意无意的克制一些,但是我心里也是很明白的,毕竟这才是刚开始,我还是包括我自己对于一些事情也会适当的在意,怕对方嫌弃,但是我这个人还是比较爱干净的,就怕有一天他变得懒散,开始变得无所谓的态度,还是很担心的。

写在最后:

情侣同居也许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件开心的事情,能够考验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以及三观的磨合,能够让双方去更好的考虑是否能够结婚,是否能够去过一辈子,但是也会有一些弊端在里面,若是在同居的过程中不能够合理的解决,那么爱情很可能走上下坡路!

同居需谨慎,希望大家在同居之前一定要搞清楚什么是因为什么才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