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2018款油耗多少(迈锐宝2017款油耗)

我是广西车主,提车价格为13.69万,目前已经开了400公里,接下来给大家谈谈我的真实驾驶感受。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我关注迈锐宝XL这款车不到半年,等待合适的时机,从价格和车型历史来看,是一款优秀的家用车,质量有保证,车身空间足够大,一家四口携带的行李完全可以容纳,平时身边的朋友基本都是欧美车比较多,缩小尺寸的地方比较少。

空间:迈锐宝XL这辆车对于一家四口来说,乘坐空间没有问题,腿和头足够宽,可以倾斜大腿,如果增加座椅长度,那就更完美了,储物空间方面,扶手箱空间有点小,只能放一些资料文件什么的,后备箱真的很大,进出超市买的东西都可以随意放,大件行李也可直接展开放。

​外观:这一辆迈锐宝XL比之前的美系肌肉和力量更漂亮,每一条线条都很流畅,加上万能的白色颜值,这款车看起来很大气,进气格栅的镀铬金属装饰增添了时尚气息,没有耀眼的轮廓中网,看着自然和舒适,从远处看像一条大白鲨,双Y型尾灯采用了豪华超跑般的动力和美感设计,非常抢眼,也很漂亮。

​内饰:迈锐宝XL的内饰以黑色为主,除了少了一点科技气息,其他方面都很合适,仪表盘很简洁,上面的行驶数据一目了然,每一个功能键按下去都特别清脆,后排头部的全景天窗采光极佳,视野特别开阔,坐在里面是一种享受,有两个化妆镜和美颜灯,女朋友每天化妆也很方便,充电位有c接口,支持手机快充,旁边的储物格设计得刚好可以放进去手机钱包和钥匙,通过安吉星的手机控制系统,你可以从远处获得汽车信息,提前打开发动机,一上车就有暖气。

​舒适性:空调空转的声音很明显,在乡间小路的水泥路上开车,声音会比在城市里大一点,六个音箱的音质都挺不错的,低音很重,打开收音机可以抵消大部分的轮胎刷刷声,左右两边的座位位置一样,在路上用电动驾驶可以轻松调整多种驾驶姿势而不会感到疲劳,包裹很好,坐在上面感觉就像被人搂着腰,冬季供暖基本上比空调开得快。

​油耗:我从买车到现在开了快400公里了,还有五分之二的油表,电脑显示82L,我觉得挺好的,不选高标号汽油,毕竟车和动力的重量都在车上,0.6元一公里,这油耗完全可以接受。

​操控:新手入门没有难度,掉头、变道、拉滚的范围也不大,倒车入库时会感觉车尾有点长,要求预留位置多,油门响应积极,刹车踏板难踩,运行速度底盘平稳,超速带轻微抖动,底盘略低,容易刮到前保险杠,运动模式下方向盘很灵动准确,手感特别扎实,日常驾驶不觉得累。

​动力:迈锐宝XL这辆车的动力机舱设计非常饱满,两侧液压支架开合方便,不用担心夹手,整车自重1.46吨,用169马力的发动机拉动力很充足,通常情况下,无论是急加速还是平刹车,反应速度都能跟得上行驶的速度,9At变速箱在市区或高速时可以将发动机转速控制在2000转以内,开启运动模式时,快速降档动力与变速箱配合良好,产生轻微的收敛感和顿挫感,小动力也能产生大动力的激情。

​最满意:家里两个司机刚拿到驾照,影像显示两侧广角非常清晰,倒车非常方便,他们不担心盲点,手里有两把感应钥匙,门把手没有钥匙进不去,基本上所有想要的配置都有,包括定速巡航和遥控启动,作为B级车,迈锐宝开起来感觉真的很好,坐在车里让环境听起来很安静,轻踩油门,发动机加速很快,变速箱输出的动力几乎让人感觉不出是在换挡。

最不满意:后排中央扶手不够长,只能放一个人的手,杯架很容易无限制地晃动,后排出风口有点太长了,影响美观,一键升降仅适用于主驾驶员。

性价比:众所周知,迈锐宝XL的中型车车型性价比和关注度都很高,实力和外观都很出色,非常适合家庭使用,每个地方的设计都恰到好处,而且要空间有空间,要动力有动力,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配有6个安全气囊,家庭出行安全保障高,A级车+几千块钱就能买到一级品质,入手还是划算的,八年质保也是很有诚意的地方,可以节省以后的用车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