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出口ip(什么叫出口退税)

要查电脑公网IP,首先应该要简单了解什么是公网IP?

公网IP是指用公网连接因特网上的非保留地址,可以与因特网上的其他计算机随意互相访问。这里需要注意,这个IP并不是自己设置的静态IP地址,并不需要通过网络和Internet设置进入以太网来更改适配器选项。

其实查询电脑公网出口IP方法很简单,我知道有以下2种方法。

直接打开浏览器,在浏览器中输入IP按回车键即可得到本机的公网IP出口地址,如下图红框显示。


打开浏览器输入IP即可

2.通过 win+R键打开运行窗口,在运行窗口中输入CMD,回车进入后输入curl ifconfig.me按下回车即可得到本机电脑的公网IP出口地址,具体如下图所示:

WIN+R键打开运行窗口

在窗口中输入curl ifconfig.m按下回车得到公网IP出口地址

以上就是我知道的查询本机电脑公网IP地址的2种方法。如果还有其他方法,欢迎小伙伴们留言,我们互相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