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车头维修多少钱啊(奥迪前脸维修多少钱-)

闽中网讯


车辆出交通事故送奥迪4S店维修,修好才十多天便出问题,保险公司定损金额和4S店出具的维修结算单金额差距多达4万多?这是咋回事?仙游一对夫妻维修奥迪车遇到了烦心事,好在仙游县市场监管部门介入调解后,7月16日,此事终于有了一个结果,莆田大邦太合奥迪4S店仙游分店同意做出赔偿。



张先生妻子称,其于2019年5月13日,因一起交通事故报保险,并在莆田大邦太合奥迪4S店仙游分店维修一辆奥迪车。当时,车头部位损毁较为严重,需要更换的零部件较多,她特别交代4S店一定要更换全新的零部件。而车子修好后开了才十多天时间,她去洗车店洗车时,发现了引擎盖部位起泡的问题。这让她当时大为恼火!



随后,张先生夫妻开始了和莆田大邦太合奥迪4S店交涉讨说法的漫长维权过程。他们称,因为引擎盖暴露出来的问题,让他们怀疑4S店当初在修车时并未按照他们的要求更换全新的零部件,而是选择“以次充好”!而比较了车辆投保的莆田大地财产保险开出的定损单和莆田大邦太合奥迪4S店开出的结算单后,张先生夫妻当时更加怒从中来。



张先生夫妻发现,保险公司开出的定损单里,定损总额多达49017元,定损零部件包括发动机罩、保险杆、大灯等数十项,保险公司和奥迪4S店的账务往来也是这个数,但4S店开具给他们的结算单里维修金额却只有6032元,保险定损的很多零部件也明显都不在维修清单里。“奥迪4S店无法如数开出维修结算清单,因此我就怀疑我车上换的很多零部件可能不是4S店正当渠道进的货,要嘛是冒牌的,要嘛就是二手的。”张先生夫妻如此认为。



莆田大邦太合奥迪4S店仙游分店方面表示,车子当时撞得挺严重,换了很多零部件,几千块钱不可能能修成,4S店是按照定损的项目进行正常维修,只是可能当时因施工工艺没做好导致车辆维修后引擎盖出现问题,此事经过沟通协商后,4S店与车主已经达成了赔偿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