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捷达轴距是多少(大众捷达的轴距是多少)

众所周知,日系车这几年的进步确实不小,像丰田、本田、雷克萨斯等主力品牌,销量也都比较稳定。其实,也不只有日系车表现不错,日系车的老对手德系车,在国内的认可度也不错,德系车中的BBA三大豪华品牌,简直是国内豪车市场的三座大山。不仅如此,德系车中的大众,不仅蝉联国内年度销量冠军,还陆续推出不少换代或改款车型,比如已经上市的全新凌渡L,即将上市的新朗逸、新宝来等等,在一定程度上,吸引了不少德系车粉丝的眼球。另外还有与大众汽车一样拥有纯正德系基因的新捷达品牌,于今年5月上市了新捷达VS5、新捷达VS7,其中新捷达VS5便是今天要聊的主角。

可以看到,新捷达VS5是紧凑型SUV,起步价8.68万,虽然新捷达VS5是一辆合资车,但售价比哈弗H6、长安CS75 PLUS等起步价在10万左右的同级别国产车,还亲民不少。或许也正是因此,新捷达VS5在车市中的热度还挺高的,那么这款新捷达VS5,真实的产品力又是如何呢?#真实力 任我型#

外观方面,新捷达VS5前脸设计比较饱满,狭长的大灯中间镶有细长的银色装饰条,多边形的大尺寸格栅,内部中网由诸多银色块状组成,形状恰好与新捷达的车标相呼应。前保险杠两端的黑色装饰条,又与下方的黑色格栅融为一体,营造出贯穿式设计。另外,在两端还能看到“Y”型的雾灯,提高了车头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的造型比较硬派,前大灯与尾灯之间采用凌厉的高腰线相连接,前后轮眉工艺也比较精致,侧裙部分还有黑色护板,结合多辐式轮毂,提高了整车的运动气息。车尾刻有不少横贯式线条,透露出一股熟悉的德系车范,大尺寸的后保险杠看着也比较敦实,下方黑色区域还采用菱形纹理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车尾的精致感。

内饰的质感也焕新升级,多处采用软质材料包裹,结合精致的缝线设计,显得整个车内比较有质感。中控台采用黑灰双色设计,8英寸的液晶中控屏内嵌于中控台,旁边还设计了竖向排列的空调出风口。视线下移,便能看到保留物理操控按键的中控台控制面板,而变速箱换挡把区域以及方向盘上,又采用了黑色亮面材质,进一步提高了车内的高级感,这一点倒是和大众汽车的用料设计手法一致。

新捷达VS5在安全部分也比较下本。可以看到,这车采用的是HSB 高强度车身,不仅采用大众的激光焊接、空腔灌蜡等先进工艺,高强钢运用比例也高达78%。另外,这车还提供了6气囊、ESP电子稳定程序、ACC 3.0自适应巡航等功能配置,其中ACC 3.0自适应巡航通过设定前车车距之后,新捷达VS5就能自动跟随车行驶,大大缓解驾驶员的疲劳感,也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而动力方面,得到大众MQB平台技术的加持,新捷达VS5标配大众EA211的1.4T发动机,还提供日本爱信的6AT变速箱,带来150马力的最大功率。要知道起步价接近10万的哈弗H6,旗下入门车型配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也才150马力,而新捷达VS5在售价不足9万的车型身上,就能体验到这样的性能,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另外,这车的底盘悬架还采用四轮独悬结构,保证了车内乘客的驾乘舒适性。

至于尺寸方面,新捷达VS5拥有4418/1841/1616mm的三围,2630mm的轴距,这样的账面数据,在诸多同级别合资SUV中,也可处于中上游行列,加上提供的是5座布局,使得车内的乘坐空间还比较宽敞。另外,这车的后排座椅也能按比例放倒,若是在郊外野营,铺一张气垫床,也能在车内小憩。

总结:通过分析新捷达VS5的外观、内饰,便能发现这车的德味十足。而尺寸空间的表现,在合资紧凑型SUV市场中,也有一定的优势。安全配置与动力系统方面的实力,也算得上是这款车的硬核实力。整体来说,新捷达VS5应该算是具备真实力的,关键起步价也才8万多,性价比还是不错的,看来这一次大众下本了。#真实力 任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