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小戴什么手(手小戴什么手表)

手腕13.5cm戴多大的手镯

手腕13.5cm一般戴43mm的手镯,算法是将手腕的周长135毫米除以圆周率3.14得出43mm,喜欢稍紧或是稍松一点的,在结果的基础上增加或减少1-2毫米即可。可通过红绳测量得出,将手放平然后用红绳缠绕手掌的最宽处,最后将得出来的结果除以3.14,再加上1-2毫米即可。

手腕13.5cm一般戴43mm的手镯

手镯的尺寸时根据手镯的内部圈口的直径来确定,计算的方法是用手腕周长135毫米除以圆周率3.14,即可得出43mm的手镯内部圈口尺寸,如果喜欢稍紧或是稍松一点的手镯,可以在此基础上增加或减少1-2毫米即可。

如果不清楚自身适合的手镯尺寸大小,可以通过使用红绳进行测量得出,方法是先将手掌自然放平,尽量不要绷紧,再使用一根红绳缠绕手掌的最宽处,在缠绕时如果手掌较软的可以将红绳稍微拉紧点,如果手掌稍硬的只需将红绳刚好拉紧即可。

然后在红绳的交汇处做好记号,最后展开用直尺测量交汇处的的尺寸即可得出手掌的周长。再用手掌的周长除以圆周率3.14,在此基础上再增加1-2毫米,即可得出合适的手镯尺寸。

如果您是珠宝爱好者,如果您是个人消费者,如果您感觉自己找不到知己,那您可以联系我们季祥如玉。

公众号季-祥-如-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