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官方直播间叫什么名字(B站直播间名字)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互娱综合报道】5月6日晚间消息,英雄联盟全球三大赛之一的“季中冠军赛”(Mid-Season Invitational,以下简称“MSI”)正式开赛。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作为英雄联盟全球赛事战略合作伙伴,将于北京时间今晚9点开始全程直播这一赛事,并上线直播平台独家第二直播间。第二直播间将提供“硬核赛事解说”“欢乐整活剧场”“高能放映时刻”等24小时不间断直播的衍生节目。

据介绍,B站独家第二直播间将由@赵俊日 @长毛大大大大 @LGDPYL116 等英雄联盟官方解说坐镇,邀请@答案4nswer @抽风的飞机 @兔八咯 等B站UP主担任节目嘉宾。同时,B站UP主@亲爱的嘉倩 将作为赛事官方合作的独家MSI生活观察员,在冰岛现场带来赛事及参赛队伍一手彩蛋。

资料显示,作为英雄联盟最重要的全球职业赛事之一,2021MSI将迎来12支各赛区春季赛冠军战队相互角逐,并于5月23日晚9点展开最终决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