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99代表什么意思(4599寓意)

原标题:手机号码积分免费领礼品,女子信以为真反被套路

11月6日11时许,沙坪坝区公安分局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沙区某手机专卖店发生纠纷。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在手机店里,报警人小王情绪激动,与工作人员人员发生争执,民警及时劝解并分别了解情况。

原系11月5日上午,小王与朋友在逛街时,遇到该手机店在搞活动,工作人员称进店可以免费领取礼品,一名工作人员询问了小王的手机号,查验后发现有2000多的积分,称凭手机号码积分可以免费领取一台扫地机器人和一台平板电脑,小王信以为真,在办理了领取手续时,工作人员告知她应缴纳80元钱的服务费,即在两年时间内,礼品出现故障可以免费维修,有质量问题可以免费更换。

小王按要求缴纳了80元钱后,提着礼品正准备离开时,却被工作人员拦下,称赠送的平板电脑需要绑定本人实名认证的手机卡,在两年内需要消费4599元钱,每月按协议约定再返还手机话费。小王当时也未多想,就与手机店签订了协议,通过支付宝缴纳了有关费用。

回到家后,小王打开礼品,发现送得扫地机器人和平板电脑不是知名品牌,质量一般,发觉自己被套路了,便来到手机店要求退款,双方沟通不畅发生争执。

由于小王不小心将平板电脑的包装盒弄丢了,民警对双方进行协调,经过沟通,手机店负责人在扣除包装盒费用后,全额退还了小王所交的费用,双方达成和解,并对民警及时化解矛盾表示感谢。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在消费时应保持理性和提高辨别能力,切勿贪小失大。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平安沙坪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