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入户要加多少钱(一般落户需要多少钱)


5月14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消息,本市2022年积分落户申报阶段已于5月13日20时结束。2022年共有122219人在线提交积分落户申请,与往年基本持平。

当前预测分数为105.38,较去年100.88上涨了4.5分,涨幅为创新高,并且首次超过了4分线。当然105.38这个分数还并不稳妥,因为还有部分人员还在审核中。按照往年的经验分数还会适当上涨,但幅度不会很大。个人认为不会超过105.42,105.5以上可以说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可以开个香槟庆祝一下,然后准备落户迁移的事情了。

4分线是大家的一个心理防线,除去额外加分普通人每年的涨幅也就4分(3分社保+1分住房)。这个信息已经明确地表明这成为了职住(郊区住房+郊区就业)和纳税加分竞赛了,职住总计加分12分,纳税为6分,未来几年这18分将决定你未来是否能够成功落户的关键。

过去一个月对于参与积分落户的同学是一个煎熬,每天早晨第一件事情就是查看自己的排名,排名5800以内的同学安心睡个好觉了,5800以外的同学还得提心吊胆一段时间。一只靴子落地了,所有参与积分落户的同学经历跌宕起伏的心理变化,一切尘埃落定,6000+的同学要开始为明年准备了。

#积分落户##北京积分落户申报结束##北漂##北京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