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屏脏了用什么擦(液晶屏脏了用什么擦比较)

各位观众老爷大家好,给大家鞠个躬,这里是生活窍门达人,每天给大家分享实用的生活小妙招。

电视机用久了会发现屏幕上非常脏,大多数朋友只是用水擦拭一遍,其实这个做法并不太对,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个清洁屏幕的方法,一起了解一下吧。

家里的电视机屏幕很少去清理,上面沾上大量的灰尘,其实在打开电视机后有些灰尘会被投射到我们的皮肤上,这样非常不卫生;

我们准备一瓶白醋,把它倒在抹布上,用抹布去擦拭电视屏幕,白醋中的醋酸成分能够软化污垢,有顽固的污渍也能轻松擦拭下来,擦拭两遍基本上就能干净了,但是有一点不足,就是会残留水渍;

我们另外准备一瓶白酒或者酒精,同样倒在抹布上,用白醋擦拭过后再用白酒擦拭一遍,因为酒精极易挥发,还有杀菌消毒的作用,擦完后就不会留下水渍,用手去摸已经感觉不到有灰尘了。

这个方法也同样适用于电脑屏幕,看完在家可以试试。如果感觉简单实用的话请分享给你的朋友或家人,也可以在下方点赞留言,喜欢我的分享可以关注我的账号--生活窍门达人。本期节目到此结束,期待下期与您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