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占有比例是什么(市场占有比例是什么意思)

现在社会资讯繁杂、信息爆炸,在这竞争越发激烈的现代市场,小企业应该怎么才能在销售上劈开局面?

总结归纳:少就是多,慢就是快的原则。守住本心,要仔细的思考自己或者自己的企业到底要走向哪里?把道找到,就可以从术的层面去找方法。

归纳为加、减、两个方法:

1、加法,所有的动作都是成本。那企业做加法应知道清晰,加法怎么做?做到什么程度。如果想要自己的产品信息到达终端那么第一就是增加渠道。如果给自己的产品增加效率,那么第二个就是增加场景,场景化营销是引导概念。如果在现在产品同质化如此严重的情况下,还可以增加体验感,体验感是拉近距离、增加销量、灌输理念最好的方法。

2、减法,传统企业都有一个伪概念,就是市场占有率概念。那市场占有率是什么意思呢?就是你在这个市场占有的比例。如果不是垄断性,或者壁垒型,有谁认为普通企业可以大量生产的产品有市场占有率。那么就引出第一个概念,缩减区域,缩减区域不见的会缩减收益,一定要向传统企业的“广种薄收”理念发出挑战。“大而全”“小而美”缩减产品线是增加效益、很好的方法,要价格带聚焦,消费人群聚焦。那第二个就是缩减的是卖点。在企业运行当中要深挖自己客人的需求、情感、功能,要用消费者的语言讲出来,让消费者自己下决定。

上一篇市值95B是什么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