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为什么还不上架(三星s8停产了没)

如今,对于华为、三星、苹果、小米等智能手机厂商,为了获取更多的用户,不仅在硬件配置上你追我赶,比如全面屏、后置双摄、面部识别等技术的应用。在系统软件上,安卓智能手机厂商都在推动旗下机型的升级。其中,就三星这家智能手机厂商来说,此前已经在为Galaxy S8和Galaxy S8 +用户推送期待已久的Android 8.0Oreo更新。按照介绍,已经有部分地区的用户收到了这一更新。不过,据外媒sammobile独家报道,三星S8停止推送安卓8.0,这是怎么了?

具体来说,按照外媒sammobile给出的消息,因为一些意想不到的原因,三星这家智能手机厂商暂时停止了Galaxy S8机型的Android 8.0 Oreo更新推送。虽然有媒体已经就此和三星进行了联系,但是因为暂时还没有获得答复,所以还没有得知是什么具体原因。目前G950 / G955-FXXU1CRAP Android 8.0固件文件已经不能在三星的服务器上下载。当然,有消息称三星很快就会发布新的固件版本,也即促使Galaxy S8和Galaxy S8 +用户可以尽早使用到期待已久的安卓8.0系统。

在此之前,有消息称,国行三星S8安卓8.0系统的内测已经在2月9日结束,同时国行团队表示,“将会尽快发布更新”。根据互联网上的公开资料显示,三星S8的安卓8.0系统对比7.0,其实变化不是太明显,比如在色调运用、UI风格等方面,这两款系统都差不多。不过,在手机行业人士看来,似乎三星在安卓8.0上更新了他们的Always on Display功能,将会有更多的样式和选项可供设置。

最后,与此同时,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美国运营商T-Mobile和三星公司合作的活动,促使Galaxy S6、S6 Edge、S6 Edge+、Note 5等老款机型适配到Android 8.0。对于三星这家智能手机厂商,虽然在销量上依然保持全球第一的位置,但是其面临着华为、苹果、小米等智能手机厂商的激烈竞争。特别是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三星的市场份额已经跌入谷底,这促使三星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中国手机市场,比如在系统更新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