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沃尔沃S60多少马力(12款沃尔沃s60参数)

在很多人眼中都认为豪华b级车型与性价比是不沾边的,毕竟它们有着豪车的身份,在姿态方面肯定要放得很高。但是由于大背景的限制,众多车企的日子并不是特别好过,因此在价格方面也是进行了大幅度的下探,今天我们的主角沃尔沃s60低配版本车型便是有着很大的下探幅度。

2020款沃尔沃s60于去年的12月份进行上市,这款车型的指导价格为28.69~37.99万元。目前它在终端方面有着6万元的价格下探幅度,入门级车型如今起售价格22.69万元,如此的售价水平已经跟中配版本丰田凯美瑞相差不大。

2010款沃尔沃s60全系只有两款高配版本车型配备运动风格外观套件,其他车型都是豪华风格组件,因此整个车系的外观差距并不是特别大,低配版本车型也很难被认出。新款车型在车头前脸部分使用了沃尔沃主流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和它的老大哥沃尔沃s90非常相似。2020款车型前两部分配备了大尺寸的多边形内凹式进气格栅,中网则呈直瀑式进行排列,并且配备了银色镀铬饰板进行修饰。左右两侧的雷神之锤全LED大灯自然也不会缺席,不过例如像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车前雾灯,大灯清洗等功能,只有顶配版本才有配备。

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61mm×1850mm×1437mm,轴距为2872mm。相较于老款车型而言,全新的沃尔沃s60在尺寸方面是有所提升,长宽高和轴距的数据上与加长之后的对手相比起来差距稍大。2020款沃尔沃s60的车尾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但是在细节之处还是有所改变,相比于旗舰车型沃尔沃s90而言更加灵动一些。线条优美的车顶弧线延伸至尾部微微上翘,形容形成了一个比较自然的鸭尾式造型,营造出了独特的美感。回旋镖式的尾灯内部匹配雾灯,刹车灯,示宽灯,倒车灯等,并且还配备LED光源,下方则是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中间穿插饰条来提升整体的运动气息。

坐进这款车的内部,你很难分辨是坐在沃尔沃s60还是xc60上,内饰的整体造型依旧是沃尔沃的标准样式,细节之处的做工较为到位,其中中控台以及门板上的软性材质摸上去手感细腻,温和贴服。三幅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依旧是沃尔沃的经典造型,皮质面料手感不错,并且内部还配备亮黑色饰板以及银色饰条进行修饰。这款车型搭载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内部的显示效果较为清晰,信息较为丰富,并且还提供了4种主题模式可供切换。中控台上配备了内嵌式的八英寸中控显示屏幕,造型样式与沃尔沃其他车型并无两样,操作起来较为流畅,简单好用是它的特点。

2020款车型在动力方面匹配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分为高中低三个输出版本,它们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50马力,190马力和16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56米,300牛米和2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标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车型的实测零百加速成绩为6.83秒,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1升左右。

总的来说,2020款沃尔沃s60的总体表现还是较为均衡,而且这款车目前在终端方面有着很大的下探幅度,性价比还是颇为不错,那么你对于它又有什么别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