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根伟妻子(于根伟妻子微博)

北京时间1月9日,和现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李铁一同参加过2002年世界杯赛,率领中国队打进世界杯决赛圈的国足功勋巨星于根伟,在社交媒体上公开驳斥了一则流言,他明确的表示自己没有结过三次婚。


近来,在社交媒体上有人爆料于根伟结过三次婚,这给于根伟的形象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还有球迷煞有介事的说国足已经有了三位结过三次婚的前国脚巨星,分别是国足队长范志毅和于根伟以及任意球脚法最为出众的徐亮,不过在今天于根伟公开表示,他并没有结过三次婚,只结过两次婚。


于根伟在今天发布了一封公开信,他表示自己刚刚在1月7日度过了46岁的生日,结果就看到网络上不少人编造他三婚的虚假故事。于根伟表示,三婚并不是事实,他确实曾经有过一段比较失败的婚姻,那是和他的结发妻子,当时两人还生下了一个女儿,现在女儿已经大了,是一名中学生了。大概是从2011年起,有媒体开始有鼻子有眼儿的编造他和一个叫李晓阳的女士结婚,但事实上他根本不认识这个人,也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字。


于根伟透露他和现任妻子张雅蓓,是在2014年结婚步入婚姻殿堂的,张雅蓓1987年5月出生,也是天津人,2014年的时候,27岁的她和于根伟步入婚姻殿堂。于根伟比张雅蓓大13岁,张雅蓓儿时也曾经从事过体育运动,曾是花样游泳运动员,还参加过亚洲级别的青少年赛事,拿到过第2名,后来张雅蓓放弃了运动生涯,在18岁的时候攻读演艺事业考入到了中央戏剧学院,出演过多部影视剧。


后来张雅蓓为于根伟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儿子,于根伟非常疼爱三个孩子,多次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过和孩子们的照片,也晒出过一家5口外出旅游的合影,五口人过着幸福的生活。目前于根伟在天津从事青少年足球培训工作,和李铁一样,致力于为中国足球培养下一代。于根伟在公开信当中还明确的呼吁说,希望大家能够对足球和中国足球人抱有客观和公平的态度,别去平白无故的捏造一些假新闻,一次次把中国足球打到谷底,把中国足球塑造成垃圾堆的形象,中国足球有序的发展,离不开全社会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