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下面放什么东西(冰箱下面放什么东西最好)

装什么书柜,聪明人把书桌底下边边角角空间全利用了,做抽拉储物,堪比大书柜,收纳问题完美解决,不浪费家里一寸,你学会了么?

当想要在家里打造书房学习区的时候,往往还得占点空间做书柜储物,否则文件、书籍没地方放也是大问题。这里巧妙利用书桌底下空间,抽拉储物,超省!

为了坐下来腿脚有空间,书桌底下必须留空,但实际上可以打开书桌两侧的空间,一侧做一个抽拉储物柜,这样不占任何其他空间,同时担心的书房储物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简直两全其美不是?

不过书桌底下做抽拉储物,需要注意这2点:

1、抽拉柜底下带脚轮。

毕竟是抽拉柜,所以底下安装脚轮,能够轻松抽拉出来,而且也不会磨损到柜体,耐用;

2、抽屉必须悬空。

如果你选择安装多层抽拉抽屉,那么最底下要安装5cm左右厚的底板,之后再装抽屉,这样抽屉没有脚轮才能轻松打开,方便储物。

这种在书桌底下实现抽拉储物的设计,其实更适合于榻榻米床组合,床头延伸书桌之后,底下自然也延伸做抽拉储物,宽度与床的宽度一样,这样关上之后,一点不突兀,也不会影响我们腿脚的活动。

书桌如果不与床铺组合的话,其实可以有着3种储物方法,同样省空间,多5㎡收纳地不止。

①借助飘窗,打造隐形柜。

如果是假飘窗,直接砸掉,之后做书桌设计,底下空间可以做一组隐形柜,收纳能多5㎡,无把手设计,让柜子隐形,不占空间,设计感还十足。

②借助转角书桌,一侧做置物架储物。

如果打造转角书桌,那么利用一侧书桌底下做置物架储物,同样省空间,多储物。

③书桌足够长,两侧加装矮柜,自带储物功能。

单独打造长1.5m以上的桌面那么书桌底下两侧空间可以加装矮柜,同样省地儿。

除了书桌底下可以做抽拉柜之外,其实家里能做抽拉设计的地方有很多呢~

地台底下“抽拉”:地台底下打造抽拉床或抽拉柜。

衣柜“抽拉”:衣柜底下做抽拉抽屉。

犄角旮旯“抽拉”:

洗衣机以及冰箱两侧做窄抽拉柜;

厨房鸡肋角做抽拉柜;

浴缸底下做抽拉柜。

(图片部分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