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 25油箱多少升(奥迪a6l25油箱多少升)

奥迪是德系的一个豪车品牌,它旗下多款车型有着不少的受众群体。而A6L PHEV是奥迪旗下的一款新能源车,虽然当下新能源车型尚且不够完善的电池技术是许多消费者担心的问题,但这款车还是受到了消费者关注。接下来,我们就来聊聊它的具体表现。

内饰方面,奥迪A6L PHEV中控台上下双屏的设计简化了不少实体按键,给车内带来了不错的智能化氛围。同时,该车的挡把设计也相对人性化,再加上内饰细节处的做工比较精致,能够给到消费者比较舒适的乘坐环境了。此外,考虑到智能化设计,其实该车的内饰风格比较有科技感。

外观方面,奥迪A6L PHEV的整体设计比较时尚。前脸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能够给到这款车比较高的回头率,修长灵动的线条和流线型的车身看起来也比较年轻化,再加上饱满的车尾设计,其设计风格还是比较符合消费者主流审美的。

动力方面,奥迪A6L PHEV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85kW,油箱容积为53L。而该车搭载的电动机总马力为142Ps,总功率为105kW,总扭矩是350N·m,电池的类型为锂离子电池,快充的充电时间需2.5小时。整体来看,这款车在日常家用时的动力输出和续航能力基本没什么大问题。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A6L PHEV的长宽高是5050x1886x1475mm,这样的数据会让车身看起来比较大气,而且它的整备质量也达到了2150Kg,它在同级车中也确实算是比较庞大的。

价格上,奥迪A6L PHEV的售价为50.8万,在同级车中它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综上所述,奥迪A6L PHEV的续航能力和动力输出在同级车中表现亮眼,而且智能化的内饰氛围和时尚的外观设计也比较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