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对方电话总是正在通话中(为什么对方电话总是正在通话中,怎么解决)

图为民警帮助送孕妇紧急送医

扬子晚报网6月2日讯(通讯员 江景轩 记者 梅建明)“喂!110吗?我是名孕妇,一个人在家,现在羊水破了,出血了,需要你们提供帮助!”近日,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特巡警支队研创园警务站接到一名孕妇的求助警情。接警后,民警立即联系急救部门同时赶赴现场。

民警项光明到达现场后,发现只有孕妇一人,立即让开门的孕妇赶快躺在沙发上休息。民警与孕妇沟通得知,她已经到预产期,刚刚发现羊水破了,伴随着出血,家里人离得比较远,就立马想到了报警求助。民警询问孕妇待产包、衣物、身份证件、医保卡等物品是否备好,并迅速帮她整理收拾完毕后,扶着孕妇上了警车先行等待。随后,民警电话联系孕妇的丈夫,对方一直显示正在通话中,没法接通。民警又安抚孕妇,已经通知了急救部门,马上就要到了。

很快,急救人员到达了现场。民警帮助急救人员将孕妇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民警随后也赶往医院。在路上,民警成功联系上孕妇的丈夫,并将孕妇的相关情况与即将前往的医院告知对方。

到达医院后,民警帮助孕妇办理好手续,告知孕妇已经联系上其丈夫,对方正在赶来的路上。就在待产之时,孕妇的丈夫与家人也先后到达现场,民警将带来的物品以及医院叮嘱的事项跟其丈夫详细地交接,随后离开医院,而孕妇的家人连连对民警道谢。

来源: 紫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