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捷豹半车漆多少钱(捷豹全车漆多少钱)

很多人都知道在国内许多家长不约束自己的孩子,一旦孩子不小心犯了错,家长还会为自己的孩子袒护,这也就导致国内某车主痛恨熊孩子,比如这位捷豹车主。


近期,在国内某小区的地下车库就有几位“熊孩子”刮花42万捷豹的漆面,定损2万多,家长不同意赔这数目。


据悉,该款捷豹是一辆2017款的捷豹XFL 风华版,国内指导价为38.80万,落地42万上下,定位中大型车,2016年08月份上市,车长为5093mm,车宽1880mm,车高1456mm,车身轴距为3100mm,车内空间充足。


这款捷豹搭载的是一台200匹马力的L4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为2.0T,最大扭矩为320牛米,最大功率为147kw,百公里加速8.1秒,动力够用。


这样一台捷豹停在车库中,车身漆面被刮花,定损5位数,“熊孩子”家长认为不到1000就能解决。原来,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几个熊孩子穿着轮滑就爬到了捷豹的车顶,直接导致这台车的车身漆面刮花,而4S店对于这台车的定损高达2万多。


但是,家长们虽然愿意赔偿,可认为这2万多的定损是“讹”他们,而且家长们认为这只需要不到1000元就能搞定,最终捷豹车主选择走司法程序解决。


对于文章中的这类情况,喜爱汽车和机车的你会怎么看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