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t排量百公里多少油(14t排量百公里油耗多少)

油耗的问题一直是大家所津津乐道的事情,车友之间,所谈论最多的还是日系和德系的油耗。尽管近些年美系车不断推出小排量车型,但是油耗和日系、德系车就没有一比了!

很多人说日系车省油是因为皮薄车轻,重量降低了,自然油耗就下去了。德系车相比之下油耗就要高一些。而小编觉得这样的说法有些片面。日系车,比如马自达、日产、丰田、本田他们都有自己研发的发动机,论技术也不比德系车差,典型的就是丰田最新的发动机热效率已达到41%。

不过无论是日系,德系,美系汽车发动机,小编都觉得没有一款完美的,总会有些许不令人满意的地方,这就要看你选择它的着重点了,比如日系发动机什么机油增多,机油乳化等毛病;德系大众的发动机烧机油等问题,连奔驰宝马都有漏油的问题。

回归正题,今天我们要给大家分享的是1.4T大众EA211发动机一箱油行驶924公里,这是小编亲测,直接上图为证!大家可以猜猜这是大众哪款车型!

上图是小编在小计里程244公里的时候去加的油,直接加到跳枪就没在加了!

上图是加满直到跳枪后,表显续航里程900公里

这是在行驶了140公里后,表显百公里油耗3.9L,这里要特别注明一下,该车是7DSG的!

上图是自上次加油后行驶924公里,每百公里油耗为5.1L,而此时表显还可以续航95公里。

仪表盘上的油量警示灯也还没亮,根据经验,可能再行驶5-10公里油量警示灯才会亮。

总结一下:

小编本次的旅行共行驶1168公里,在244公里的时候加满油(厂家标定油箱是50L),费用在267元(小编一般加满一箱油是300元左右),根据以上油耗,可以算出大约每公里不超过3毛钱。都有这油耗就不用发展电动车了

这里要说明一下,小编行驶的这1168公里是行驶了900公里高速和268公里的郊区和山路,这也是小编用车以来行驶的最佳油耗了,之前在怎么开一箱油也就800到850公里油量警示灯就会亮起。

根据以上信息,我想大家都应该猜到是大众哪款车型了吧,评论区告诉我!

关注我,下次小编将再次进行测试,一箱油全程高速下会不会行驶出1000公里的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