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的三维四保是什么(四维过了是不是基本安全)

为深入推进海南海事局与中国南海研究院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双赢,5月10日,中国南海研究院院长王胜一行8人来到海南海事局开展工作交流。海南海事局局长吴辉,副局长吴平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并进行了座谈交流,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王胜院长对海南海事局给予中国南海研究院的长期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南海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南海事务方面的研究成果,并表示南海研究院与海南海事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优化配置双方资源,通过加强人才互动交流、开展联合学术研究,共同服务海洋强国战略,为海洋事业奋斗。

吴辉局长对王胜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新形势下海南海事局“坚持一个中心两个重点不动摇”,拓展和强化“三维四保”、构建五大工作格局的发展思路,并指出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服务建设海洋强国和“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的客观需要,也是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航运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充分体现了中国南海研究院对海南海事工作的关心支持。他期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专长优势,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取得丰厚的收获。

吴辉局长和王胜院长分别代表海南海事局和中国南海研究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合作共赢、持续发展”的原则,在推进人才交流、联合开展项目研究、共同组织学术活动、共享学术资源和基础设施、联合开展支部党建活动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