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可以提高锤子充电(锤子手机充电特效)

也许有一些小伙伴都不知道,苹果手机从iPhone 8开始,iPhone手机是支持快速充电的。可是附送的充电器依然是祖传的5W超级慢充。

在最近新出的iPhone XS,其价格已经达到了8699元,苹果依旧是附送祖传的5W超级慢充,这实在是让人摸不着头脑。附送一个快速充分电头有这么难吗,不送就算,原装充电头居然要300多,简直贵上天。同时,还需要额外购买多一条Type-C转lightning充电线,这个的价格也要149元。

这么一套下来就要550元左右了,不得不说,苹果赚钱的策略真的是无人可比。

但是,在最近小编发现了锤子新出了一款快充头,同样是支持苹果快充的。重点是,在价格上面,可以说是非常良心的了。再加上官方麦的140元Type-C转lightning充电线,共计要199元,这比苹果价格良心多了。

那么就看看充电速度有对快吧。准备一个18W的锤子官方QC4充电器一个、Type-C转lightning充电线一条、充电器功率查看设备一个,以及一部iPhone XS手机。

图源于来回科技

现在的iPhone XS是在没有电的状态下,来进行给其充电。

图源于来回科技

在一开始,就能到达14W的功率。

图源于来回科技

开机之后,息屏充电稳定在8.6W左右,这远超于原装最高5W充电器。

图源于来回科技

51分钟之后,就有54%的电,还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成绩。

图源于来回科技

在充到最后90%以上的电量之后,开始涓流充电,功率降到了4瓦甚至1瓦之内。

图源于来回科技

最后充满共耗时2个半小时,相比原装省时3个多小时。最主要的是,主要涓流充电耗时久了一点,这估计是考虑到安全问题。

图源于来回科技

在总体来讲,iPhone XS用上这套充电装备,在充电速度上还是挺不错的。最起码充电速度提升了,价格也是相当的实惠,价格更低速度更快是最得人心的。

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