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18风尚版落地价多少钱(帝豪gs18l自动领尚型运动版落地多少钱)

帝豪GS次低配,1.8L手动领尚版:8.28万,优惠后值得入手吗?

跨界车,是指兼具了轿车、SUV、MPV、皮卡等车型优势的交叉车型,我们称之为跨界车。比如帝豪GS就是一跨,即具有轿车的舒适性和时尚的外形,又具有SUV良好通过性和安全性。

帝豪GS的销量一致拥有着不错的销量,在11月SUV的销量排行榜中,以11852台的销量位居第20位。这款1.8L手动领尚版的帝豪GS,就是你能买到的最低配置车款了(1.8L手动风尚版:7.78万,一般是有价没车),综合表现能让人满意吗?这期高队车评,就带大家深入了解这款车,希望能给大家选购提供帮助。

在外形设计上,是跨界车的设计风格,外形时尚动感,但整体的底盘被架高,看起来十分具有SUV的气质。大灯采用了卤素的光源,具有自动头灯的功能,配有LED日行灯。如后期长跑夜路建议适度升级灯光配置。前风挡上部配有原厂的行车记录仪是值得点赞的配置。

发动机舱布局整齐,搭载了1.8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匹配6MT手动变速器。成熟可靠是这台动力最大的优势。

帝豪GS的车型尺寸是:4440*1833*1560/2700mm,车侧的线条营造了运动的身姿。车门上配有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使得上下车和启动更为便捷。搭载了225/50R17规格佳通品牌的轮胎,采用了多幅铝合金轮毂,匹配胎压监测系统,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行车的安全。

车尾的造型圆滑,十分饱满。溜背的造型和尾翼融为一体,搭配双边双出的排气,增加了车尾的运动气息。尾部配有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可以很好的实现泊车入位,提高行车安全。

在底盘上,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非独立悬挂,在紧凑SUV领域配置相对落后,值得提升。搭载了ESP车载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系统,提高了行车的安全。

在内饰上,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廊桥的仪表台采用了搪塑的软性材质,银色的饰板配合镀铬饰条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采用了8英寸的全触控屏,支持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记录仪的显示也是在这里操作。配有4个安全气囊,可以很好地保护前排乘客的安全。

在后排舒适性上,座椅采用了皮质的包裹,提升了内饰的档次。后排的便利配置有中央扶手杯架、中央头枕、USB接口,但缺失了后空调出风口,是值得提升的地方。

纵观这款1.8L手动领尚款的帝豪GS,在外形设计、舒适科技配置、主动安全上都有不错的表现,结合目前市场1万元左右的优惠,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款。你还知道哪些跨界车型欢迎留言讨论。解读畅销低配车,关注高队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