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2016款多少钱7座(汉兰达2015款多少钱7座)

本期看点

三十五万成为保时捷车主——保时捷 Cayman 2009款 Cayman 2.9四折买NB版八缸普拉多,浪到天涯海角也不累——雷克萨斯GX 2010款 460二十五万买入门日系豪华车——英菲尼迪Q50(进口) 2014款 3.7L 豪华版

淘车回顾-第29周-2018

保时捷 Cayman 2009款 Cayman 2.9

排量:2.9L

变速箱:自动

上牌时间:2012年4月

交付时间:2018-07-11

表显里程:2.98万公里

新车指导价:74.50万元

成交价格:34.6万元 (不含佣金)

客户所在地:上海市

顾问有话说

不是全黑的卡曼就是black edition版本,尽管车商坚持认为这台卡曼是“黑寡妇”版本,但黑猫变不成白猫。好在车商给到的价格还是合适的,并没有因为他的错误而强行给这台车加价。

车主倒是对全黑的卡曼赞赏有加。某天我在镇上的面馆吃午饭,只听马路上传来一阵咆哮声,然后这台全黑卡曼便呼啸而过我思索良久,这是谁的车出现在这个破败的镇上,直到回到公司才看到,车主开着它回娘家来了,来和其他参加诺诺培训班的同学相聚。对了,车主为了节省淘车佣金,主动报名参加了诺诺的二手车鉴定师培训班,等同于免费给自己充电了。

雷克萨斯GX 2010款 460

排量:4.6L

变速箱:自动

上牌时间:2011年12月

交付时间:2018-06-21

表显里程:11万公里

新车指导价:116.00万元

成交价格:48~52万元 (授意保密)

顾问有话说

一台很难遇到好车况的车型,这台是企业一手车,用的非常爱惜,老客户用之前老大开光的卡宴S(目前在店里寄售)换了这台车。

GX460这个车我觉得好全能啊,尺寸刚好(LX570有点太大了),配置够高,还有电动升降第三排,豪华感到位。

一辆能舒舒服服带着你去天涯海角的车,好棒!

电动升

电动降

马自达CX-5 2015款 2.5L 自动四驱旗舰型

排量:2.5L

变速箱:自动

上牌时间:2016年4月

交付时间:2018-07-13

表显里程:6.64万公里

新车指导价:25.98万元

成交价格:16.8万元 (不含佣金)

顾问有话说

日系众多品牌中,要说价格最坚挺,非马自达莫属了,在兄弟姐妹都降价销售的时候,马自达销售依然很有底气,马自达的国产车型的保值率远远大于进口车型,CX5在各个车型中算性价比最为突出的车型,客户黄先生下单淘车的第一要求就是CX5,在推荐这台2.5顶配的CX5后,毫不犹豫就直接拿下了,到手开上后也对此车赞不绝口!感谢信任和支持!

丰田 汉兰达 2012款 2.7L 两驱7座豪华版

排量:2.7L

变速箱:自动

上牌时间:2012年7月

交付时间:2018-07-18

表显里程:12.58万公里

新车指导价:29.58万元

成交价格:16.38万元 (不含佣金)

顾问有话说

汉兰达一直是中型SUV里面最为热门的车型,空间大,稳定性高价格适中,是其一直保有热门SUV第一梯队的主要原因,从上市至今已风骚了十年有余,在我们推荐的20万上下SUV车型中,它依然是顾问的首选之一,这台中期改款车型依然深受诺粉的喜爱,最近也是接二连三的淘车进店,另外还有自营汉兰达的选择!

丰田RAV4 2015款 2.5L 自动四驱精英版

排量:2.5L

变速箱:自动

上牌时间:2014年3月

交付时间:2018-07-19

表显里程:5.6万公里

新车指导价:23.98万元

成交价格:15.6万元 (不含佣金)

客户所在地:重庆

顾问有话说

D先生为母亲选购了这台四驱的RAV4,个人认为再合适不过了。虽然期间,母亲表示更喜欢轿车,但由于定金已经支付给车商,换目标车型也就意味着会损失定金,权衡下来,还是维持原来的决定。山城重庆加上四驱城市SUV,相信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MINI CLUBMAN 2011款 1.6L COOPER Excitement

排量:1.6L

变速箱:自动

上牌时间:2010年11月

交付时间:2018-07-18

表显里程:2万公里

新车指导价:32.90万元

成交价格:11.8万元 (不含佣金)

客户所在地:重庆

顾问有话说

历经千万种变卦之后,终淘得这台“夜店男”MINI。这台MINI CLUBMAN,是寄售车源,车主初识诺诺,还未建立起信任感,所以价格异常难谈。当客户石先生授权进行二鉴时,车主由于难以割舍对爱车的感情,“坐地涨价”,之前谈好的价格不卖了,欲哭无泪呀。好在石先生非常理性也非常理解,坐等车主平复内心的波澜。多日后,车主终于平复好心情,我们也顺利的二鉴完毕,车主最终也是好人做到底,随车赠送了剩余的所有保险,也是价值好几千呢。如此性感的“夜店男”,希望能得到石先生媳妇的宠爱,预祝石先生媳妇用车愉快。

宝马X5 2011款 xDrive35i 豪华型

排量:3.0L

变速箱:自动

上牌时间:2010年8月

交付时间:2018-07-15

表显里程:8万公里

新车指导价:100.50万元

成交价格:25~28万元 (授意保密)

顾问有话说

邹先生是老客户介绍的,也算是成熟度非常高的二手车买家,不会去纠结外观的原版原漆程度,只需车况符合要求,性价比高即可。海淘初鉴筛选过后,这台N55发动机搭配ZF 8AT的X5入围了,二鉴也通过了。进店质检时,发现分动箱在热车后,起步时会有轻微震感,和专业变速箱分动箱维修供应商现场诊断后,敲定了维修方案。其实这个故障在四驱车型里也算是常见故障,由于热车后,分动箱内的齿轮油变稀,导致分动箱里的摩擦片在初段结合时容易打滑,从而导致起步轻微震感。虽然需要投入一定的整备费用,但车价有优势,邹先生又是成熟买家,能够理解二手车存在多种多样的瑕疵,最终将爱车完美整备后,发运到当地,即刻走马上任,将来定能为邹先生立下汗马功劳。

英菲尼迪Q50(进口) 2014款 3.7L 豪华版

排量:3.7L

变速箱:自动

上牌时间:2015年5月

交付时间:2018-07-14

表显里程:2.5万公里

新车指导价:41.98万元

成交价格:25.8万元 (不含佣金)

客户所在地:天津

顾问有话说

梁先生当初下单定制淘车3.7的Q50时,我已经做好了持久作战的打算了,想要淘得一台素车且车况符合诺诺要求的,可能真得百里挑一。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一个大雨天里,偶得车商刚刚收购了台符合我们需求和要求的Q50时,我立即冒着大雨奔赴现场,打伞实地看车,确实符合,最终顺利的拿下这台满意的Q50。说到Q50,变化着实比G37有着质的飞跃,同样是VQ37的加持,但运用了DAS等高新科技,使得3.7-Q50的驾驶乐趣比老款G37有了巨大提升,悬架的调校也变得更加年轻化了。如果非要鸡蛋里挑骨头,说说它的缺点,那么我认为最大缺点就是车船税太贵啦,但能享受着VQ37带来的乐趣,这又何妨呢?

沃尔沃S60L 2016款 2.0T T4 智远版

排量:2.0L

变速箱:自动

上牌时间:2016年2月

交付时间:2018-06-27

表显里程:4.45万公里

新车指导价:30.99万元

成交价格:17.2万元 (不含佣金)

顾问有话说

为日料店老板淘的一台S60L,因为第一次接触二手车,一开始也心存疑虑,不过带他实际看了几次车以后,发现性价比好高啊,所以开始了淘车之旅。这台S60L几乎准新,气质又有别于“BBA”,再加上二手沃尔沃超高的性价比,一见倾心。

奔驰R级(进口) 2007款 R350L 4MATIC

排量:3.5L

变速箱:自动

上牌时间:2010年5月

交付时间:2018-06-16

表显里程:13万公里

新车指导价:83.80万元

成交价格:21.3万元 (不含佣金)

顾问有话说

这是和北京同事一起完成的一次淘车,一台车况很棒的诺粉寄售车辆,此时此刻车主已经带着家人从长春开到我家新疆又到了西藏拉萨,每天看到车主开着我们淘的车在路上更新着朋友圈,心里是无比开心。

奥迪A6L 2010款 2.0 TFSI 手动标准型

排量:2.0L

变速箱:手动

上牌时间:2010年3月

交付时间:2018-07-17

表显里程:8.74万公里

新车指导价:37.75万元

成交价格:9.3万元 (不含佣金)

客户所在地:西安

顾问有话说

西安诺粉找我淘一台MT的奥迪A6L,这个淘车难度其实很大,等了好多好多天,终于在车商朋友圈里看到了这台性价比不错的A6L,车也不错就直接拿下了。那个年代这个级别的车还有手动挡车型,并且也并非最低配拉低入门车型售价的版本,2.0T配MT,电动调节织物座椅,很棒,很欧洲。

一波价格行情——淘车区

保时捷 Cayenne 2007款 Cayenne Turbo 4.8T

排量:4.8L

变速箱:自动

上牌时间:2008年6月

交付时间:2018-07-17

表显里程:16.99万公里

新车指导价:199.80万元

成交价格:24.9万元 (不含佣金)

淘车顾问:孟凡印

客户所在地:上海市

奔驰C级 2015款 C 200 L 运动型

排量:2.0L

变速箱:自动

上牌时间:2014年11月

交付时间:2018-07-14

表显里程:6.57万公里

新车指导价:36.90万元

成交价格:23.2万元 (不含佣金)

淘车顾问:常鑫

宝马X1 2016款 sDrive18Li 豪华型

排量:1.5L

变速箱:自动

上牌时间:2017年2月

交付时间:2018-07-14

表显里程:2.1万公里

新车指导价:31.90万元

成交价格:23万元 (不含佣金)

淘车顾问:杜洁

PS:文内的价格信息全部为诺诺的真实成交价,但行情具有时效性,仅供近期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