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全景摄像头多少钱(汽车全景摄像头多少钱)

车载360全景影像竞争早已白热化,现在车主安装360全景成了共识,为更好安全驾驶和出行乐趣体验。而3D视觉+专车专用特调程序的360全景成为当下颇具热度的细分高端市场。

2月10日下午,圆盾科技召开了一场线上发布会,推出了3D MAX 专车专用系列的超级车载360全景影像。所谓专车专用,就是通过特定调程序进行系列设计和UI设计,符合原车的程序优化、UI调性一致、使用逻辑一致。硬件上无需打孔,直接替换原车开模的两边后镜进去无损安装。

圆盾超级3D专用360全景在配置上,搭载全志最新升级的T5+S旗舰处理芯片,多核运行处理模式,做到0延迟极速传输流程。针对支持触屏的车型还对使用操作等配置场景进行了专门优化,触屏和原车按钮操作系统可以通时使用。在360摄像头上,采用合作伙伴SNOY 255C的最新增强夜视摄像头,晚上的视频显示效果极其出色,可以做到微光源下四周拍照半径3米清晰的画面。展现出极强的影像效果和画面流畅感。

圆盾科技还在此次发布会上宣布,超级3D专用360全景影像系列将通过专车专用产品线打造“更硬核、更出众、更好效果、全线拉满”的车主产品。让好的产品展现在市场,好的靠客户的口碑去传播给市场。

圆盾也继续以高硬件高配置的理念“做市场最好的汽车电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