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一个新轮毂多少钱(博越原装轮毂多少钱一个)

最近在后台看见两个关于轮胎的问题。

咱们先来看看第一个

这个问题还真不是一拍脑袋想换就换的,更改胎宽前我们先要找到原车轮毂的J值是多少,J值是指轮毂两侧凸缘之间的距离。比如7J中的7指的是7英寸,J代表轮毂凸缘的形状和高度,轮毂宽度决定了可安装的轮胎宽度。

您这款吉利博越的原厂轮毂J值就是7英寸,我们来计算下:7*25.4mm(英寸换成厘米)+2*15.7mm(轮毂凸缘)=209.2mm(适合205mm到225mm间的胎宽),最适合您轮毂的轮胎宽度应该是215mm,原厂225的胎宽已经是这款轮毂的建议最大胎宽,所以,不建议这位小伙伴更换更宽的轮胎。

​另外,不知您的车是低配还是高配,据我所知,低配博越配备的应该是佳通舒适520,高配的是固铂的发现者系列轮胎,相比之下固铂的发现者系列抓地力、耐磨性会更好,如果您是低配车型可以选择高配上的固铂同型号胎。

但如果您是高配车型的话,其实不建议您更换。因为固铂这套轮胎的防刺性表现已经足够出色了,毕竟是SUV车型,平常免不了走些烂路的的嘛。

假设您更换胎质更软的轮胎,抓地性肯定会提升,但耐磨防刺能力相对会降低,再一个,米其林或马牌225/60 R18的HT胎价格在1000元/条左右,成本也比较高,所以说换不换就看您荷包咯。

第二个问题

引起轮胎慢撒气的问题比较多,轮毂与轮胎的密封性不好就会漏气:比如轮胎内缘毛刺过多、轮毂外缘磕伤或老化等,但这两种问题一般在旧车上发生的几率较高,当然也不排除买到次品轮毂轮胎。另外就是过沟沟坎坎的时候磕到轮毂发生轻微变形失圆也会导致慢撒气。

还有一种是气嘴漏气,我觉得发生这种情况的可能性较大,可以找个轮胎店或者自己弄点洗涤灵泡沫水涂抹在气嘴上,如果漏气的话会不停冒泡。

如果这些问题在4S店检查后都没有的话也可以申请理赔,毕竟车还在质保期内,4S店理应给出解决方案。另外,建议小伙伴未来再换胎时更换金属气嘴,相比橡胶气嘴稳定性更高,寿命更长。

好了,今天的问答就聊到这里啦~小伙伴们有啥疑问欢迎留言呀~我在后台等着你们!咱们下期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