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手机续航久(什么手机续航久充电快)

最影响用户日常使用体验的,其实并不是处理器、拍照、屏幕,而是续航,因为手机只要没电啥事都干不了,所以一款续航出色可满足一整天使用的手机谁不爱呢?本文就为大家介绍目前续航体验极佳的4款手机,让你出门再也不用带沉甸甸的充电宝了。

iPhone13ProMax

iPhone13ProMax今年电池容量增大至了4352mAh,尽管对比安卓手机的5000mAh仍然小不少,但苹果手机对电池容量的要求本身就不高,4352mAh已经算极高了,所以iPhone13ProMax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当下续航最好的手机,横评测试下配备5000mAh的安卓旗舰机续航只能维持在七八个小时,而iPhone13ProMax可以长达近10个小时,果然还是苹果厉害。

realmeGTNeo2

对于安卓手机而言,处理器大家都是统一分配的,操作系统最底层也都是安卓,所以想要延长手机续航时间,最好的办法就是增大电池容量,然后不断优化系统和处理器功耗,前段时间发布的realmeGTNeo2就是一款续航极其出色的手机,该机配备了5000mAh超大电池,搭载功耗相比骁龙888更低的骁龙870芯片,同时还支持65W有线快充,短短35分钟时间即可以充满100%的电量。

iQOOZ5

iQOOZ5要比realmeGTNeo2性能低一个等级,搭载骁龙778G芯片,虽然这是一颗中端芯片,但日常玩一些主流游戏还是没有问题的,续航方面则配备了5000mAh超大电池,加上骁龙778G的低功耗,满足日常一天的使用问题不大,充电方面则支持44W有线,50分钟左右即可充满电池,速度也不算慢了。

RedmiNote10Pro

RedmiNote10Pro搭载天玑1100芯片,这是联发科定位中端市场打造的芯片,性能足够强悍,功耗也不算太高,因为RedmiNote10Pro在配备5000mAh的同时,可以带来极致的续航表现,同时充电方面支持67W有线,实测45分钟左右充满电池。

最后说两句

以上这四款手机中,除了iPhone13ProMax,其余三款安卓手机都配备了5000mAh超大电池,续航表现都很出色,满足一整天的使用问题不大,但是如果你想要买一款搭载骁龙888旗舰芯片的5000mAh手机,那么续航可能就会让你失望了,本身骁龙888功耗就高,5000mAh电池容量可能还比不过骁龙778G+5000mAh的iQOOZ5,所以大家要仔细斟酌再购买,以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