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16t名图落地多少(名图17款16t落地价)

对于关注并喜欢家用中型车的朋友来说,无论是我们都很熟悉的最新款式,本田雅阁还是全新的丰田凯美瑞以及经典的大众帕萨特和大众迈腾可以说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表现,而相比这些车型来说,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来自现代汽车的最新款式名图中型家用轿车,同样也很有实力。2021款现代名图亮相,落地13万,尺寸不输雅阁,实车真帅气!

首先从外观来看最新款式的现代名图,采用了与新款现代索纳塔和现代伊兰特类似的家族式外观造型设计,尤其是全新的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让整车看上去具有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并且造型犀利的大灯组,以及全新的运动化车身包围,让整车外观看上去相当的大气。

车身尺寸方面,这台全新的现代名图,车身长度为4710毫米,车身宽度为1820毫米,车身高度为1470毫米,并且该车的轴距达到了2770毫米,与此同时这台车还拥有平直大气的车身侧面造型,以及全新的17寸铝合金轮毂。

车尾造型方面最新款式的现代名图,使用了与新款现代索纳塔相同的尾部造型设计,尤其是最新的LED后尾灯附近看起来10分流畅大气,具有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而且全新的镀铬装饰也提升了尾部的档次感。

车辆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最新的运动化内饰造型设计,尤其是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让整车看起来十分的霸气,并且该车还配备了最新的运动化座椅以及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可以说在科技感和功能性方面都做得10分出色。

车辆动力方面,该车配备了一台最新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75马力,最大输出扭矩可以达到265牛米,并且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且该车还采用了经典的4轮独立悬挂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