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压力锅好(电压锅买什么品牌的好)

锅具选得好,做饭成功一半,随着国潮品牌的兴起,很多人不再一味地追求洋货,开始关注起国产锅具,今天带大家了解下「锅具领域的国货之光」

煎炒锅

爱仕达、苏泊尔是率先生产煎炒锅的品牌,在减少油烟技术上各有亮点,铁锅、不粘锅都值得推荐。


不粘煎炒锅带盖带木铲

易洁不粘炒锅煎锅

三禾厨具也表现非凡,尤其是聚温钢系列煎炒锅,导热和保温性不亚于日、德品牌。

聚温钢不沾炒锅

还有陈枝记,熟铁锅的代表,众多酒店餐馆使用品牌,适合中式爆炒。

手工铁锅熟铁炒菜锅


电炖锅、汤锅

天际和凌丰不允许你们还不知道,天际最早推出陶瓷和隔水电炖锅,能够推断食物炖煮状态,温控精细,炖煮效率极高。

电炖锅DDZ-16BW

凌丰虽然在国内知名度不高,但却是国内不锈钢厨具龙头,给福腾宝、双立人等大牌代工,还获得过多项设计大奖。

304不锈钢汤锅

电饭煲、电压力锅

美的、苏泊尔、九阳几乎包揽国内市场,九阳主打传统的底盘加热和微电脑式,虽然整体性能比不上以IH为代表的高端产品,但在中低价位拥有可靠的品。

多功能电饭煲F-40FZ815

美的、苏泊尔价格梯度大,旗舰级产品基本对标,虎牌、象印等日系大牌同等价位能体验更高端的功能配置。

智能电饭煲 IH电磁加热

电压力锅 IH电磁加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