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长什么样(小米6长什么样子)

6月30号消息,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小米L81A新款平板入网,型号为22081281AC,采用了经典的67W快充头,应该就是小米平板6了。

图源@数码闲聊站

此前该博主表示小米平板6有两个版本机型,一个入门款,一个高配版。入门款将采用2K分辨率120Hz屏幕,搭载骁龙870处理器;高配版机型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为用户带来更强劲的性能。据了解,骁龙888采用5nm工艺,超大核为Cortex X1,大核为Cortex A78,集成了5G基带,所以小米平板6系列高配版应该是支持5G网络的。

根据此前爆料,小米和红米准备了L81、L81A、L82和L83四款平板新品,或分别对应Redmi平板、小米平板6、小米平板6 Pro和小米平板6 Pro 5G。

小米平板5在去年8月推出,距离现在已经过去了快一年的时间,目前很多朋友对于小米平板6的关注度还是比较高的,相信距离其发布时间也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