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td号段什么意思(157td号段是什么意思)

今年是5G开局之年,恰好又是携号转网即将实施之年,还有2个月不到的时间携号转网就要实行了。

目前携号转网已经在天津、湖北、江西、云南、海南五省市个试点,不久之后全国都可以携号转网。

在智能手机时代大家对流量的需求远大于通话需求,想想你有多久没发过短信了,如今微信等等即时通讯代替了之前的手机短信功能,有人调侃称短信只是用来收取验证码。

在2G时代中国移动凭借优质的信号收获了大批用户,在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中移动用户量的是最大的,不过4G时代(马上就要进入5G时代)三大运营商中好像移动用户最想逃离移动投入电信联通的怀抱。

根据一项随机调查的数据显示,在想要转网的用户中,移动用户占据了大头,占有转网意愿用户的3/4左右

在4G时代联通电信凭借着腾讯王卡,阿里鱼卡等等互联网上网套餐吸引了大批用户,对比1元就可以买1Gb流量谁还会用移动那更贵的流量套餐呢?

有些移动用户将自己套餐改为8元保号套餐,有些在等待携号转网,

根据统计数据仅2019年8月份有17.8万户完成携号转网,在三大运营商中移动转出用户最多达到4.8万户,联通净转出2万户,而电信净转入6.8万户,成为最大的赢家。看来在移动数据上网时代更加便宜的流量费用对用户的吸引力还是很大的,

今年携号转网就要实施了,大家有没有准备携号转网,都准备从哪个运营商转出投入到哪个运营商的怀抱。

不过使用移动这三个号码段的用户别高兴的太早,移动说了三个号码段的用户不能携号转网:那就是157,188和170这三个号码段的用户不能携号转网

第一因为170号段是中国移动自有的虚拟运营商专用号段,只能移动使用所以不能携号转网,

第二,至于157,188是移动的TD专用号段,是移动的4G专用号码段所以不能携号转网

所以这三个号码段的用户就乖乖的跟着移动,不用等携号转网了。至于以后能不能携号转网只能等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