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卡罗拉真皮版图片和价格多少钱(14款卡罗拉真皮版值多少钱)

据了解,这是一辆2014款的丰田卡罗拉 1.6L CVT GL-i真皮版车款。经车主介绍,这辆丰田卡罗拉的上牌时间是2014年8月,目前3年左右的时间里跑了4.5万公里。当初新车落地价格是14万,目前车主考虑换新车,因此标价9万出售,掉价近5万,车主表示心里挺难受!

至于这辆卡罗拉的基本配置,作为一辆紧凑型车,这辆车的车身长宽高为4630*1775*1480mm,轴距有2700mm。配备1.6L 122马力 L4发动机,搭配了CVT无级变速(模拟8挡)变速箱。

动力方面,车主表示:1.6L VVT可变气门技术发动机动力非常强劲 122马力绝对够用,140公里时速轻松上!推背感也很强劲,无论爬山路,大坡或者地下车库都是轻松上去!

现车主最满意的地方:车子外观好看,空间够大,油耗够低,悬架偏软-直接带来舒适的坐感,动力1.6L感觉够用了,万一路上想超车,直接手动模式或者sport,引擎的轰鸣声让你信心百倍(这是我最有感觉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