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凯莉(wwe凯莉出场音乐)

原名:Barbara Blank Coba(生于 Barbara Jean Blank;1987 年 1 月 15 日),在专业上被称为 Barbie Blank,她的戒指名称为 Kelly Kelly,是美国职业摔角手和前模特。


身高 5 英尺 5 英寸(165 厘米)

重量 108 磅(49 公斤)

来自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

由俄亥俄谷摔跤训练

2006 年 6 月 13 日首次亮相

Barbara Jean Blank 于 1987 年 1 月 15 日出生于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父亲是犹太人,母亲是基督徒。她小时候是职业摔角的粉丝,并引用冷石史蒂夫奥斯汀作为她最喜欢的摔角手。在成长过程中,她参加了十年的体操运动,后来因受伤被迫退出。她后来参加啦啦队。她就读于大学基督教学校并毕业于恩格尔伍德高中。然后,她就读于杰克逊维尔的佛罗里达社区学院,在那里她学习了广播新闻,希望成为一名电视主播。在进入职业摔角之前,她还是夏威夷热带和维纳斯泳装比基尼模特。

Blank 拥有体操和啦啦队的背景,曾担任 Venus Swimwear 和 Hawaiian Tropic 的模特。 2006 年,Blank 与 WWE 签订合同,在接受俄亥俄河谷摔角训练后,她于 2006 年 6 月以“Kelly Kelly”的身份在 ECW 品牌上首次亮相。她主要出现在非摔角角色中,是与 Layla 和 Brooke Adams 一起参加 Extreme Exposé 的成员。从 2007 年底开始,她开始参加更多的摔跤比赛,并多次挑战 WWE Divas 冠军和 WWE 女子冠军,但均未成功。 2011 年 6 月,她赢得了 WWE Divas 冠军,开始了为期四个月的统治。她在 2012 年离开了 WWE,但后来又偶尔露面。在 2019 年 7 月 22 日的 Raw Reunion 特别节目中,她帮助 Gerald Brisco 赢得了 WWE 24/7 冠军,成为第一位获得该冠军的女性。她是WWE的两届总冠军。

布兰克还出现在许多电视节目中,并且是真人秀节目 WAGS 的主要演员。她在 2020 年 1 月 17 日上映的《扰乱和平》中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