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h6车门总成多少钱(长城哈弗h6车门多少钱)

现在大家在买车的时候,要求变得更加高,很多时候不单单要去了解配置方面的差异,还要去了解车子的动力方面,以及更加深入了解车子的做工,在自己能够接受的范围当中,选取一个自己最需要同时做工上面比较优秀的车型,很多地方如果不深入了解的话,是不能看出这车子到底是好还是坏,以及跟其他车型上面存在什么差异,接下来看看细节之间出差异,拆开中华v5、哈弗H6、力帆X60的车门,去看优缺点。

首先和大家来看看中华V5,这款车在噪音测试上面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已经是达到了合资车的顺准,而且对路噪以及风噪的控制,这个优秀的表现在车门内饰板上以及覆盖的大面积隔音材料功不可没。在拆下内饰板后,能看到V5的前后门采用了比较常见的塑料膜,这是对车门内部进行密封,线路在胶布包裹后外层还有海绵包裹。

车门的扬声器也是采用的十字螺丝固定,还有W型片状防撞梁在中华H530上面都是有着应用,W型与管状防撞梁的保护效果不仅取决于造型,还取决于防撞梁的使用材料,但是W型防撞梁跟管状防撞梁哪个效果更好还是有待考察的。总的来说V5的前后车门上面都是有大面积的隔音材料,在细节的处理上,让V5的车内噪音都是控制的很好。

哈弗H6的前门内饰板仅在局部区域覆盖隔音材料,后门内饰板没有覆盖任何的隔音材。跟中华V5相比,哈弗H6的前后门内饰板表现就要差很多。在车门扬声器上,使用的普通的十字螺丝固定,方便更换,外侧包裹一圈海绵,用来减小扬声器发声时跟车体产生的震动。总的来说哈弗H6的表现是有些不尽人意的。

来看力帆X60,这款车将前后门内饰板上覆盖的隔音材料跟密封车门内部的塑料薄膜做成一个整体,同时将整体年和在车门上的胶质也有些不同,虽然不粘手,但是对车门的粘合是非常牢固的,力帆X60的前后门采用的焊接工艺,车门焊接处有一颗螺丝,是在车门焊接结束之后进行补装的。

在看了这三款车的车门之后,大家心里肯定是有一个大体的评判了,可以说优劣差距非常的明显,其中让人最惊讶的就是哈弗H6这款车的表现,是没有达到大家预期的那种效果,只是在局部地方有隔音材料,也可能是有节约成本的想法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