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座的大巴车多少元(26座中巴车多少钱)

5月26日上午7时15分许,一辆白色的大巴车缓缓停靠在宁德中心城区天湖东路沃尔玛公交站台,这条从万达广场开往新能源厂区的定制班线迎来了首次运营。

据悉,为缓解上下班市区主干道交通压力,宁德市汽运集团有限公司根据上汽园区、新能源厂区员工的出行需求,于2022年5月26日投入1辆39座旅游大巴车,开通中心城区至新能源厂区定制高速客运,实现点对点快速直达运输。

线路运营时间为:每日上午7:15分沃尔玛公交站出发→7:17万达广场公交站→7:19塔辉花苑(万达)公交站→7:26后岗开发区公交站→宁德南高速口→新能源6号门公交站→新能源L16号门公交站。下午18:10分从新能源L16号门公交站原线路返回。

“万达广场至新能源厂区高速通勤定制班线的开通是宁德市中心城区交通拥堵治理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之一,它一方面有效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另一方面方便宁德时代和上汽集团员工的通勤,同时也是一种绿色环保高效健康的新出行方式。”宁德市汽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雄说。

近年来,宁德市汽运集团有限公司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构建经济高效、便捷舒适的市民出行体系。2020年底,推出【闽运驾到】微信售票小程序,开通定制出行服务。截止目前,共投放26部商务车,开通宁德至福安、霞浦、周宁等县际往返定制班线,月运载乘客9500人次、客户服务满意度达98%、【闽运驾到】小程序用户储量突破4万人,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灵活、经济、安全的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