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最便宜多少元(最便宜的手表多少钱一块)

随着智能设备的进步,越来越多的用户更加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以及各项数据指标,而智能手表恰好可以满足这一需求,通过智能手表上的各种传感器,可以检测到我们的运动信息以及健康信息。

目前智能手表选择性特别多,国产很多厂商也都涉足这一领域,其中就包含了华为。

要说华为当前智能手表哪一款最吸引人,我想一定是华为Watch GT2 Pro ECG款了。这款智能手表在发售时价格高达2688元,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今1588元就能入手,价格亲民多了。

华为Watch GT2 Pro ECG款拥有超多丰富的功能,不过咱们先从外观开始说起,这款智能手表采用了一块1.39英寸AMOLED彩色圆屏,分辨率为454*454,PPI为336,表体采用了钛黑色钛合金,覆盖蓝宝石玻璃,抗刮抗磨,运行鸿蒙OS。


配置方面,华为Watch GT2 Pro ECG款搭载麒麟A1芯片,这是华为专门为智能手表开发的一颗芯片,同时配备4GB存储,支持无线充电,Android5.0或iOS9.0操作系统以上的手机均支持与华为Watch GT2 Pro ECG款连接使用。该智能手表支持5ATM防水,防水达到了50米,对于游泳爱好者来讲,水下使用完全不必担心,当然我们还是不建议这么操作,毕竟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内部防水会渐渐老化。此外华为Watch GT2 Pro ECG款还配备扬声器、麦克风、NFC。

功能方面,最受瞩目的当然还是ECG功能了,该功能可以检测到我们的心电图,及时诊断分析提供健康建议。值得一提的是,华为Watch GT2 Pro ECG款是华为首款获得药品监督管理局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的智能穿戴医疗设备,有了这一层背书,数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大有保障。

此外,华为Watch GT2 Pro ECG款还支持全天候的血氧饱和度检测,内置的TruSleep2.0可以科学检测我们的睡眠质量,并结合华为AI技术,提供200+条改善建议与个性化睡眠服务。基于华为TruRelax技术,可以检测到我们的压力状况。另外像运动检测、GPS、蓝牙通话、打车、听歌等等,这款智能手表也都统统支持。

华为Watch GT2 Pro ECG款在重度使用场景下,电池可以坚持7天之久,普通用户使用达到12天也不是难事。

从价格上来讲,这款华为Watch GT2 Pro ECG款智能手表要比AppleWatch便宜不少,甚至价格不足一半。从功能性上来讲,华为Watch GT2 Pro ECG款一点也不输给AppleWatch,而且这款智能手表兼容Android和iOS,最为关键的是这款智能手表在某东收获了20万+热评,足以证明用户对它的喜爱!总的来说,如今跌至1588元已经相当亲民了,如果你很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数据,或想要尝鲜智能手表,华为Watch GT2 Pro ECG款是当下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