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途安l官方降价多少(途安l降价的最新消息)

在MPV市场有一款车并不为人所熟知,但它现在价格却降至13.98万元。不要以为这是一款国产车,它是不折不扣的德系大众车,它就是大众旗下的MPV车型途安L,厂商指导价:15.18-19.48万元,现在有2万元左右的优惠活动,有些地方更是有近4万元的优惠活动,只需要12万元不到就能开走,对于国产车来说这个压力太大了。


在外观上:

途安L可以说是Polo的加大版,套娃式的前脸。进气格栅分为上下两层,上半部分与左右两侧大灯相连,下半部分则与两侧雾灯相连,简单的设计显得中庸,没有喜欢与不喜欢直说。侧面双腰线的设计让车身富有层次感,并不会显得车身臃肿。

途安L共有六座和七座两种座椅布局可以选择,车身尺寸也有两种规格,长宽高分别是4527mm*1829mm*1659mm,轴距2791mm;4537mm*1834mm*1682mm,轴距2791mm。

在内饰上:

途安L的内饰采用的是不对称设计,中控台向驾驶员方向倾斜,方便驾驶员操作。中控台上方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并加入了银色装饰条,整体来说是大众的味道。大众的三幅式方向盘是是大家并不陌生,虽然新仪不足,但握感舒适。

中控台搭载的是8英寸显示屏,入门级则不配备,支持导航、FM、蓝牙/车载电话等功能,同时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也有搭载。配置上也更加偏向实用性,胎压报警、上铺辅助、驻车雷达都有配备。

在动力上:

该车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需5.9升,并且符合国六的排放标准。


总而言之:途安L作为大众旗下的MPV车型,品牌力度上有一定的保障,只是它的月销量并不高,在这次大优惠力度喜爱不知道能不能有好的气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