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一个面油漆多少钱(奥迪q7喷漆一个面多少钱)

自从汽车数量越来越多之后,停车也成为了车主们的又一大难题,无论是假期出门游玩还是在自家小区,要想找到一个合适的停车位实在是太难了。有的车主在这种情况下会选择将车子停得远一点,毕竟不能够妨碍到他人的通行,然而有些车主却是相当的霸道,丝毫不在乎他人的感受,直接将车子堆在它想要停的地方,近来有位奥迪Q5的车主便做了这样一件事,不过他也因此得到了教训。

从图片上我们能够看到这辆棕色的奥迪Q5,横跨在一条道路的斑马线上,而它车头正对的部分便是某个停车场的出入口了。奥迪Q7因违停被喷漆,车身损失超5000元,网友:怪得了别人?这条路并不是一个主干道,所以没有那么宽,一辆奥迪停在这里对大家的交通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挡了别人的路暂且另说,关键这台车子怼在了停车场入口处着,这就让人难以接受了。

奥迪车子所对的地方是一个小区,里面有很多需要上下班的住户,而在小区的门口还有很多做生意的商家,他们如果想要出门的话,势必要经过这台奥迪所停车的地方。本以为车主临时有事,停个两三分钟马上就回来了,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一连几个小时,这辆奥迪车都横跨在这里。

而它的这一做法瞬间激起了大家的怒火,随后让人惊讶的一幕出现了,几位路人给车子喷上了绿色的油漆,这条长长的油漆从车头部分一直延伸到车尾处,除了油漆之外车上还布满了大大小小的划痕,每一条的损伤都是特别大的。从这些划痕的外观来看,应该是用钥匙或者是石头给划的。或许是因为破坏车漆还没有引起到车主的注意,大家又做起了其他的报复举动,那就是给这辆车子贴上警告纸条了,一张大大的a4纸上面布满了污侮辱性的话语,而且居然还说了好狗不挡道这5个字,然后将这张纸直接贴到了车主的车玻璃上。原本一辆好好的奥迪Q5如今却变得面目全非了。

大家的这一行为很快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有位网友表示看着实在是太解气了,每次遇到这种违停的车子都想给他们一个教训。不过也有网友发表了不同的看法,他们表示这样的做法有些过头了,这款车子价格高达百万,而那些报复行为给车子的车漆造成了致命的伤害,车主需要花几万块才能够维修好,如果车主将这件事情报案的话,所有涉事的人员可能都要受到处罚。

对于网友们的说法小编觉得都有一定的道理,违停车确实是十分的可恨,但是大家不要盲目的处理,遇到这种事一定要及时的拨打报警电话让交警前来处理,这样才能够保证大家的利益都不会受到损伤。不知道大家对于以上事情有何看法?您对这件事有何种评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