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工薪卡年费多少(长城工资卡)


哇塞!

好多卡呀!

我该办理哪张卡呀!

谁能告诉我呀!

一脸懵逼!

每个银行的信用卡都有好多类型,有商旅卡、有购物卡、有车主卡、有标准卡、有金融卡、有女性卡、有联名航空卡等等,每种类型的卡又有好种不一样的卡,那我到底应该办理哪一张呀?

是随便办一张?还是看哪张好看就办哪张?


选择办哪种卡,记住这三点:

1、看下卡难易程度,不要一个工薪阶层的去冲击黑卡,这就太有难度了。

2、看卡的权益的是否是自己需要的,以及卡的权益是否配得上他的年费。

3、还要考虑下这个发卡行平时的活动是否足够,是否有多倍积分活动(这里就要提到前两年中信的易卡,多倍积分太给力了,可惜现在,,,)

接下来我们来聊聊国内几大行哪些卡值得申请呢,我这里着重说一些白金卡,因为金卡很容易就下了,要求难度不大。这里土豪路过!


一、工商银行

1、香格里拉白金卡

年费:首年免年费,金环会钻石级、翡翠级会员成功申办并启用将减免3年年费

权益:快速积累香格里拉积分,权益很给力,全球香格里拉酒店九折,酒店用餐85折。

2、工行ETC信用卡:

年费:免年费

权益:加油百分之5返现,高速打95折,分期手续费还能打折。


二、 建设银行

1、大山白(建设银行尊享白金卡)

年费:主卡年费1800,附属卡年费1200,核卡就收年费,在2021年 12月31日前,主卡年费40万积分兑换,附属卡年费20万积分兑换

权益:星级酒店、机场接送、代驾服务、贵宾厅、医院预约以及导诊、延误险,线下2倍积分

2、汽车卡:积分换油卡


三、 中国银行

1、长城世界信用卡

年费:首年免年费

权益:境外双倍积分,全球WIFI免费、延误险、保险。

2、标准白金卡

年费:首年免年费,次年12笔满2万元免年费

权益:返现、商旅、出行


四、 农业银行

1、悠然白

年费:580一年,首年免,刷卡满12次免次年年费

权益:预约挂号和全程陪同就诊、出行、保险

2、精粹白

年费:880一年,首年可用5万积分抵扣,次年刷卡满30次可免。

权益:商旅、健康、出行、酒店、保险,这个卡属于有条件的一定要拥有的一张卡。


五:招商银行

1、经典白(招商经典白金卡)

年费:3600一年,首年1万永久积分兑换,次年1万永久积分兑换。

权益:商旅、酒店、健康、运动、保险,必办卡之一。

2、汽车卡

这里要提到这个汽车卡,1.5倍积分,应该是属于招商必备的卡,可惜2020年6月以后就停发了。


六、浦发银行

1、AE白(浦发运通白金信用卡)

年费:3600一年,首年免年费,次年20万积分抵扣

权益:7次龙腾+5次接机,酒店、保险、虽然被多次温暖,但还是当下数一数二的神卡


七、中信银行

1、中信银行IHG优悦会金卡

年费:200一年,首年免年费,次年刷满5次免年费

权益:酒店、首刷礼

2、悦卡

年费:200一年,30天刷卡一次免首年年费,次年刷满5次免年费

权益:酒店、首刷礼


八、兴业银行

1、人保白

年费:500一年,首年60天刷2000免年费,次年积分余额满3000免年费

权益:商旅出行酒店,最重要的是3倍积分。


九、交通银行

1、麒麟白

年费:1000一年,核卡45天内,任意消费满3笔且均满168元

权益:商旅出行(权益比以前也少很多了,麒麟卡好看)


十、平安银行

1、平安车主卡

年费:200一年,次年消费满3万免

当然还有一些银行的好卡,我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对于一般初次玩卡的朋友,目标可以先把浦发AE白.招行经典白.建行大山白这三个卡搞定。这三张卡,自身有着不错的权益,还可以通过一定条件免年费,低成本高回报,可以说是很多小白走向卡神的入门卡。有了这三张卡之后,你就能享受到各种高铁.机场的贵宾室.接送机.里程换机票等高端权益了,生活质量大大提升啊。


玩的是信用

进的是圈子

交的是朋友

赚的是人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