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大众cc轴距多少(2013款大众cc的轴距多长)

新款CC的长宽高分别为4864x1870x1447毫米,轴距达到了2841毫米。全身上下体现出一个“小”字,大灯灯组采用双“L”结构,配合锋利的边角设计,让整个前脸都充满了攻击性,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款的大众CC明显年轻化了不少。而从侧面曝光图来看,新车车顶从B柱开始急剧下滑,与圆滑的线条形成夹角,形成比较鲜明而优雅的大溜背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掀背式尾箱,实用性更强。


内部,大众CC同样采用最新设计,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的尺寸都达到9.2英寸,看起来更加时尚。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部分也没有太大的变化,整体布局依然与第七代高尔夫相似,同样采用了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的双屏设计。贯通式出风口突出了大众汽车新一代内饰设计语言的精髓。

大众CC采用了掀背式尾门,而且还在后保险杠处加入了装饰件,排气则为双边共两出式设计。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并采用双9.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中控大屏,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氛围,内饰设计在保持家族化风格的同时还有些与众不同,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这是一种新时代,在未来汽车市场中,大家都希望大众CC的空间尺寸可以更小一些,这样有利于打造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而从总体来看,作为大众全新高端轿跑,CC从根本上考虑不了自己的竞争对手,因此它更宽敞和舒适,而且动力强劲。而在空间方面,新车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01升,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形成一个平坦的空间,容积最大可达到501升,实用性也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