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什么优化软件好(三星s7优化设置)

机锋君认为tab s系列一直是带给人们独一无二的平板体验,三星也终于对平板系列下手了。


Galaxy Tab S7和Galaxy Tab S7+的发布,基本是算是稳定5000-7000价位段的平板市场,和华为的MatePad Pro形成了错位竞争的态势。

先说说本人最喜欢的点吧:

小编本人最喜欢的点就是120hz刷新率,对比s6的60hz,确实是流畅的多,如果使用笔去操控的话会更明显,其实在升级到one ui 2.0之后,已经依靠动画的优化让s6变得很顺滑了,但是120hz加持确实又让s7+的流畅程度更上一层楼延时非常低,且无需充电。

Spen手写笔的材质是类肤质的,基本感觉不到塑料感,而且形状的设计比较贴近真实的笔,握感优秀。跟手度和低延时这两方面,Spen也处理的比较好,几乎不会出现延迟和卡顿的现象。

Spen+安卓的tab s7系列如今实际上在使用手写笔方面生态实际上是不差于ipad的,如果是在以前确实是强于安卓,但是今年安卓出了很多新东西。新版的三星笔记基本涵盖了市面上所有笔记软件的功能,绘画方面出了两个桌面级移植过来的重量级应用。

Galaxy Tab S7+还有屏下指纹、面部识别、密码解锁。Galaxy Tab S7有侧面指纹、面部识别、密码解锁。两者相差之处在于侧面指纹和屏下指纹。

还有性能方面,Galaxy Tab S7是骁龙865Plus的处理器,日常玩大型游戏,比如吃鸡、王者、崩坏等等,都很流畅,而且都是在高画质设定的情况下。


另外三星的oneui分屏和热窗口功能是最强的,而且横屏应用可以强制横屏插件或者直接用可以装chrome油猴插件的kiwi浏览器pc版网页解决。

唯一有些不足的就是外观设计方面,Galaxy Tab S7背板的边缘过渡不够圆润,裸机党可能会不习惯,可以加个保护壳之类的~

总之三星S7系列平板屏幕,或者说是软件系统方面,都是最旗舰的安卓平板。而且从硬件和软件交互,都能和笔记本电脑一样,既兼顾了手机轻薄便携的优势,同时又有着更加出色的移动办公处理能力,对于职场人士、学生人群而言,显然还是非常合适的。

对满足日常生活和学习的需求是绰绰有余的,能够满足需求就已经实现它的价值了~你怎么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