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速腾现在之多少钱(速腾14款多少钱)

速腾这款车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作为一辆紧凑级的家用轿车,多年来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一直以紧凑级车的标杆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目前全新速腾上市了,虽然相比于老款速腾变化天翻地覆,但自动挡起售价超过14万有点夸张了。最近市场里的车商朋友收了一辆2014年的速腾,1.6L自吸+6AT。5年车龄车商居然标价8万在卖,还说不愁卖不出去。

大众的车身造型一直以来没有太大的变化,外观经典大方不过时,不管是刚毕业的学生、还是上班族都很适用。2014年的速腾外形设计饱满圆润,但欠缺了一些棱角分明,大灯造型也只能算中规中矩。大众化家族前脸,看起来成熟稳重,这台2014年的速腾刚好是白色的,速腾本身车就不小再加上白色的车更显大(而且白色的车夜晚比黑的的车安全)。

内饰方面同样的中规中矩,没有特别亮眼,也没有感觉很差。就像服饰里面的经典款,经久耐看,储物空间的小设计不少,只是屏幕有点不尽人意,只能算一个收音机,最多听听蓝牙音乐。内饰怎么评价呢 只能说大众就是大众,千年不变的内饰造型,对于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人来说可能会让你失望了,不过对于已经过了追求新颖年龄的人来说,成熟稳重也是另一种美吧。

乘坐空间一般,腿部空间1拳不到,后排地板有凸起,第5个人乘坐确实有些难受。而且后排储物空间比较少,很多地方都不能放东西,唯一可以储物的是门板 可以放水壶。总体来说舒适度只能说勉强合格,皮质座椅虽然比较硬,但承托力很好。后备箱的容积虽然很大,但是开口有点小。

这台2014年的速腾1.6L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配合默契,加速还算给力,只要舍得给油,加速没的说。油耗也很低,平均市区6.8L,这点真的很不错。

总结一下:速腾这车一年能卖30万辆,实在令人难以置信。仅从这台速腾来看外形中庸、内饰老气、配置低、空间小,能成为年销量30万台的车型相必和大众的品牌效应是分不开的,目前全新速腾已上市,这台2014年的二手速腾车商还标价8万,5年车龄开价八万是有点夸张,但估计还价到7万多还真的不愁卖不出去,大众的品牌魅力真是令人难以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