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燕自动挡13油耗是多少钱(雨燕13手动挡油耗是多少)

预算2万到3万买一辆二手车练手其实挺好的,笔者身边很多朋友和家人人生的第一辆车都是二手车,当然价格都不是特别高,基本也就是2万到4万之间,分享出来希望可以帮助到题主。

铃木雨燕

铃木雨燕是二手车里不得不说的一款车,尽管铃木已经退出了中国市场,但是熟悉雨燕的朋友都知道这款车油耗低,维修保养便宜,关键保值率也还算不错。

雨燕虽然长得小巧,但是市区代步如鱼得水,油门刹车都非常灵敏,上高速也比较稳当,内部空间也够好,驾驶座椅视线比较开阔,有一点开SUV的感觉,同级别里二手车当中值得推荐。

雨燕如果选择自动挡,油耗会稍微大一些,当然此车的通病就是噪音大,隔音真的不好,但是一款能3万多拿下的小车,更看重的是实用性吧。

日产骐达

日系车向来保值率高,二手车商们都会告诉用户只要是正常保养,二三十万公里也不会有什么大问题,骐达这款车在二手车市场当中每个年份的价格都很固定,价格变化不是很大。日产的大沙发古今闻名真的不是盖的,虽然骐达是一辆小车但是油耗差不多也就是6个左右,空间不输A级车,小毛病不多,维修保养也相当便宜,但是最大的缺点就是油漆太薄了。

如果非得买自动挡,09年的价格要在4万左右,比题主的预算超了不少,若是选择手动挡可以淘一淘,或许并不会超太多预算。

本田飞度

飞度,所有人对它的评价也就是两个字,“神车”一枚,在二手车里的保值率也是高得惊人,曾经有位朋友买一辆二手飞度练手,结果开了一年之后竟然在没有赔钱的情况下再次出售了出去,简直就是二手车神器。

笔者觉得飞度的手动挡倒是比自动挡更有乐趣,且更省油,但是每个人的需求不同,因为保值率实在高的惊人,若是想要3万拿下飞度估计要找05年或06年的才可以。据二手车的上贩子讲飞度最大的缺点就是驾驶者不能从它身上学到一点点汽修知识,几年之内就是加玻璃水,换个机油机滤轮胎什么的,其他基本没有。

奇瑞旗云

家里的一位嫂子驾照到手从朋友那里寻得一辆旗云,价格1.5万元,动力当然不会让你感受那种所谓的推背感,但是驾驶起来还算不错,两年下来竟然也没有什么毛病,夏季空调还挺好,以至于这位远房嫂子都没有了换新车的打算,所以别小瞧国产车,价格便宜经济实惠,拿来练手也相当的划算,若是哪天不想开了还可以直接去置换,想想也挺好。

以上就是身边朋友入手的一些二手车,其实热卖车型,保有量大,后期维修保养方便,价格实惠就算是一辆值得入手的车,毕竟新车都不会十全十美,何况二手车,只要可以接受优缺点就可以。

当然,最后还是要提醒买二手车的消费者,二手车水比较深,要做好功课再去,可以考虑诸如58同城二手车这样的平台也可以,毕竟像58同城这样的大型网络平台在车源方面会把控得更加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