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案制考什么(备案制考什么内容)

南京江北新区备案制教师招聘将于5月23日明日开考!小编预祝大家取得满意成绩!同时还要给大家唠叨唠叨一些考前小贴士~~

需要提前准备的东西有哪些?

考试文具:

考试专用水笔、铅笔、涂卡专用笔、橡皮等。

必备证件:

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

疫情防控必备物品:

①苏康码:在笔试前出示苏康码,记得提前申领苏康码(支付宝搜索“苏康码”,按要求填写信息进行申领即可)。

②防疫行程卡:南京江北新区等要求考生出示自己的行程卡,与苏康码一样,也需在笔试前提前申领好。

提醒:现场集中登录可能出现网络拥堵,未免影响考试,大家最好在到达考点前提前准备好,便于考点门口校验通过后及时通过。

③口罩: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准守考场防疫要求,有的地区会要求考生除身份核验和答题环节外应全程佩戴。未免丢失,大家可多准备几个口罩备用。

认真阅读疫情防控承诺书:

目前疫情有所反复,今天下午江北新区又更新了防疫补充公告,大家在笔试前务必认真阅读各地防疫政策,严格遵守。

与此同时,细心的小编发现在《南京江北新区2021年备案制教师招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中有明确说明需要考生们下载打印签署承诺书(相关截图如下),所以还未打印承诺书的小伙伴及时打印签署哈!

出行规划及状态调整

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什么时候出成绩?

南京江北新区备案制教师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凭笔试考试证号和身份证号可于笔试结束三个工作日后查询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