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能检测像素(检测像素的软件)

【TikTok】TikTok Pixel像素自检器安装和使用步骤(检查像素安装和事件设置)

TikTok Pixel 自检器是一个在后台运行的 Google Chrome 插件,用于检查广告主打开的 URL 中是否已成功安装 Pixel 代码。

A.验证广告主的 Pixel 代码是否正常工作:弹出窗口会显示已成功安装的 Pixel 数量以及广告主创建的事件数量。

B.事件:当一个事件被触发时,弹出窗口还会显示该事件的详细信息,以及已触发事件的总数。

1.打开TikTok广告管理平台,链接:https://ads.tiktok.com/

2.点击资产

4.点击事件

5.在网页事件下点击管理

6.点击检测像素代码安装情况

7.点击前往下载TikTok Pixel自检器。或点击此链接也可直接到达下载页面: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tiktok-pixel-helper/aelgobmabdmlfmiblddjfnjodalhidnn

8.点击添加至Chrome

9.点击添加扩展程序

10.显示TikTok Pixel助手已添加到Chrome

11.安装好后,在同一个浏览器页面打开您的网站,点击扩展程序

12.可在网站主页检测代码安装情况

13.可在不同事件页面检测事件触发页面,需要先在TikTok广告后台设置过事件才可检测到事件名称,如果只安装了像素没有设置时间,是检测不到下图图例事件名称。下图是在checkouts发起结账页面检测